我的逆天手指.......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虎,阿豹,別給我丟臉啊,更不要給華夏丟臉,要是這兩個小鬼子你們打輸了,就自己把自己送到鯊魚嘴裡去吧……”王軍淡淡的說道。

 

當然,王軍自己之所以裝的這麼屌,是因為他絕對相信阿虎和阿豹兩人的實力……

 

阿虎和阿豹兩人聞言頓時來了精神,他們倆本來只是想攔住小泉十一郎的這兩個保鏢罷了,可是現在經過王軍這麼一說,好像已經上升到了民族大義的高度,這架要是打輸了,他們可就沒臉出門了……

 

 打架對於阿虎和阿豹來說可謂家常便飯,兩人從普通部隊的新兵直接一路飆升到特種部隊,參加集訓,參加僱傭兵,最後退伍,那可不是因為上面有照顧得來的,實打實的真本事!

 

小泉十一郎聘請的兩個保鏢也絕對是職業及的了,但是和阿虎阿豹兩人一上手,就知道,自己面對的兩個是硬點子,而且自己的主子在人家的主子麵前好像是矮了半分一樣,他們出手的時候,就更加有顧忌了……

 

 然而,他們有顧忌,阿虎和阿豹因為王軍的那一番話可不會有任何的顧慮,可謂拳拳到肉,腳腳叫痛,兩名保鏢才不過堅持了一分鐘左右的功夫就全部倒在地上了……

 

 “王少!”阿虎和阿豹兩人看向王軍道。

 

“嗯,幹得不錯,嘿嘿。”王軍滿意的點了點頭。

 

唐大少直接越過兩名保鏢,來到小泉十一郎面前,用手拍了拍他的臉龐,陰冷的面孔,讓小泉十一郎看的有些心理髮寒……

 

 “小泉死一郎先生,你說發生了這麼不愉快的事情,我們要怎麼處理呢?”

 

“怎……怎麼……處理,唐,唐先生您說的算……”小泉十一郎嘴角有些顫抖的說道。

 

雖然他知道,這麼多人在的情況下,唐大少膽子再大,也應該不會將自己殺掉的,可是內心的恐懼,還是有些難以忍受……

 

 “我說的算?呵呵,小泉死一郎先生,我這條命可是很值錢的!”唐大少輕聲笑道。

 

“唐,唐先生,您要錢?要錢沒問題,可是,唐先生,我已經支付給您三個億的米幣了,身上確實沒什麼錢了……”小泉死一郎哭喪著臉道。

 

“兄弟,別聽這傢伙瞎說,這傢伙還是很有錢的,那個支票本的總額度是五億米幣,現在才支付三個億,也就是說,起碼他還能再開出兩個億的米幣來。”王軍在一旁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五個億米幣,這可是自己的大部分身家了,失去這些錢,他基本上算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還有兩個億,小泉死一郎先生,你可不太誠實啊……”唐大少說著直接一腳踩在他的手臂上,只聽的咯吱一聲響……

 

 “啊……”

 

 一聲慘叫來襲……

 

 這一聲慘叫本來可以打動唐大少的惻隱之心,但是想想自己在鯊魚嘴裡的那驚險狀況,又不由得搖了搖頭,尼瑪,這傢伙剛才要真是激怒了鯊魚,自己現在恐怕半個身體已經進了魚腹吧……

 

 當然,唐大少踩的是左邊的胳膊,右邊的胳膊一會兒還要留著它去給自己簽支票呢……

 

 “別,別,唐先生,兩個億米幣,我給,我給!”小泉十一郎哭喊道。

 

不遠處的王超見到這一幕苦笑著搖了搖頭,這尼瑪到底是什麼情況,小泉十一郎,R國賭王,在世界賭王中都有排名的,現在卻慘叫哀嚎在自己的面前,自己見到的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嘿嘿,這還差不多,小泉死一郎先生,我可不是敲詐你哦,這是你給我的補償,補償,記得哦!”唐大少悠悠的說道。

 

“是是是,唐先生怎麼會敲詐我,是補償,是補償……”小泉十一郎急忙道。

 

“好了,支票!”唐大少搖頭道。

 

“支票,支票,馬上就給您……”小泉十一郎強忍著左臂的劇痛,掙扎著起身,來到兩個保鏢身邊,將支票本取了出來,右手勉強將字寫完,隨後遞了過來……

 

 唐大少看著這張支票,隨手遞給了王軍道:“王哥,這五張支票就全交給你了,你幫我辦一件事吧……”

 

 “嗯?交給我?做什麼?”王軍聞言笑道。

 

“簡單,成立一個基金,尋找那些當年的抗戰老兵,以後這個基金,就專門用來援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抗戰老兵,他們很多人為了國家打了一輩子的仗,自己烙下了殘疾,病痛,最後退役,但是無人管教,這些錢用來援助這些人吧。”唐大少道。

 

“呵呵,這個想法不錯,反正也是從小鬼子身上榨出來,就當是他們還債了。”唐大少笑道。

 

“嗯,就是這個意思,國家事情太多,有很多地方難以周全,這個基金會就以你們王家的名義成立好了,到時候國家會念著你們的。”唐大少點頭道。

 

有了這個基金會的存在,無疑算是給王家加了一層保護傘……

 

 “那不行,這是你的錢,我們家可不佔你這個便宜。”王軍搖頭道。

 

“嘿嘿,那簡單啊,五個億米幣折換成華夏幣大概是三十多個億,這些錢聽上去多,可是全國范圍抗戰老兵估計也不少,你回頭和王叔叔商量一下,再拉上齊家,湊出五十個億來,以我們三家的名義不久行了。”唐大少笑道。

 

“嗯,這倒是個好主意,到時候基金會以你為主就是了。”王軍點頭道。

 

唐大少的這個決定,當然不是倉促為止,是一早就有的想法,只是一直沒找到適合的時機,全靠自己的話,金錢方面可能也會有問題,現在這個時機剛好,倒是可以試試看。

 

他一直知道,抗戰退伍老兵的生計一直是老爺子的一個心病,只是國家有國家的難處,自己有自己的難處,所有事情的處理不可能盡善盡美,所以就需要場外人士的幫助,唐大少這麼做也是想讓自己外公去掉一個心病……

 

 小泉十一郎聽著王軍和唐大少兩人的對話,心中的那個心疼可就別提了,這五個億米幣可是自己多年辛苦的結果,現在居然變成了專門援助華夏抗戰老兵的基金,真是慷他人之慨,他們自己不心疼……

 

 “怎麼,小泉死一郎先生,你有什麼意見嗎?”唐大少冷聲道。

 

“沒,沒有,沒有意見……”小泉死一郎猛烈搖頭道。

 

開玩笑,現在錢都給了,怎麼處理也不管自己的事情了,能有什麼意見……

 

 “嗯,這還差不多,你看,這條虎鯊好像有些餓了,不如我們去給它餵點東西吃吧。”唐大少笑道。

 

“不,不要,不要把我餵鯊魚啊,唐先生,我已經把錢都給你了,不要這樣……”

 

 小泉十一郎驚恐道……

 

 “瞧你這點小膽,我既然收了你的錢,就不會在把你餵鯊魚了,這個梁子已經揭過了,懂嗎?”唐大少搖頭道。

 

“揭過了?”小泉十一郎愣愣的看著唐大少……

 

 “我說揭過了就揭過了。”唐大少笑嘻嘻的帶著王軍離去,只留下一臉傻愣的小泉十一郎……

 

 “阿虎,阿豹,去叫服務員,把他們庫存的魚拿過來,我要餵鯊魚!犒勞我們的大功臣,為我們的抗戰老兵,爭取了三十個億的專項資金,哈哈……”唐大少大笑道。

 

“是,唐少!”阿虎和阿豹兩人聞言熱淚眶盈,他們也是當兵的,對於那些拋頭顱灑熱血,打下了華夏江山的前輩們敬佩不已。

 

當兵的,部隊是家,離開了部隊,就是沒家的孩子,他們之所以會退出軍隊,效力於王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為了照顧自己戰友身後的人……

 

 現在有這麼一大筆專項資金,可以救助那些抗戰老兵,他們當然是感同身受!

 

“我離開水太久了是不行的,你快點把我放回大海吧。”

 

 當唐大少的感思能再次籠罩虎鯊的時候,虎鯊傳來了這麼一條信息……

 

 “你要回到大海?現在不行,我還沒犒勞你呢,等著啊,我已經讓人去給你弄點美味過來了。”唐大少笑道。

 

“那怎麼辦,我的身體離不開水……”虎鯊道。

 

“嗯,好辦,我讓人給你身上不停的潑海水,保持你皮膚的濕潤怎麼樣。”唐大少道。

 

“好……”

 

 “嗯,等會兒你不能咬人啊……”唐大少叮囑道。

 

“嗯,放心吧,我不會亂咬人的。”虎鯊道。

 

“OK,等著吧!”

 

 “各位,各位,請你們幫個忙如何?”唐大少看著周圍還在圍觀鯊魚的船客們道。

 

“呵呵,幫什麼忙?你不會是要讓我們幫你割魚翅吧?”一個人笑道。

 

“當然不是,這鯊魚,又沒傷人,怎麼能割了它的魚翅呢,剛才我在跟一個小鬼子比釣魚,按照重量來賭輸贏!”

 

 “結果,著小鬼子釣了一堆的魚,本來我以為自己輸了,可是這個時候鯊魚送上門了,順利幫我贏得了賭局,這可是我的大功臣,怎麼能啥呢?只是魚離不開水,這是常識,鯊魚也不能離開海水太久,所以我請大家用手裡的工具,弄點海水上來,往它身上潑。”

 

 “一桶水,十塊錢,如何?”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