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這位先生,你剛剛那麼驚險刺激的表演,已經是讓我們大開眼界了,能這麼近距離和鯊魚接觸,我們這裡很多人恐怕都是第一次呢,要什麼錢?”一個人開口笑道。

 

“是啊,本來週末就是出來享受的,沒想到今天見到了這麼刺激的事情,鯊魚啊,嘿嘿,剛才你把頭伸進鯊魚嘴裡的時候我可是拍了照片的,回去肯定能羨慕死我那些同事。”

 

 “嗯,我也拍了,還給鯊魚拍了好多張呢,嘿嘿。”

 

 “其實,我看見你狠揍那個小鬼子更加爽歪歪,就憑這個,我也得幫你,哪能要錢啊……”

 

……

 

 “來來來,大傢伙幫幫忙,把各自水桶裡的魚都拿出來,把用來提海水,給這個大傢伙洗個澡……”

 

 看著一群忙碌開來的乘客,唐大少不禁微微一笑,國人,果然還是很樸實的!

 

有了這麼多人幫忙,虎鯊果然不再抱怨自己的身體乾澀,而那些潑水的人則是越來越大膽,有的甚至走到了距離虎鯊不足半米的地方,彎腰摸了摸虎鯊的身體……

 

 他的動作很快引起了眾人的模仿,不少有同伴的人都紛紛要求自己的同伴來一張自己和鯊魚的合影……

 

 虎鯊從來沒有經歷過這些,為了防止這個大家夥暴起傷人,唐大少一直用靈氣安撫著它,和它說話……

 

 不一會兒,四五個服務員提著每人提著了兩個水桶走了過來,水桶裡還還不時的濺出水花,顯然裡面有魚兒在扑騰……

 

 服務員將一桶桶魚兒一字擺開,放在距離鯊魚的不遠處……

 

 “王哥,來吧,沒事,我保證,這個大傢伙是不會咬我們的,剛才我把頭都放進它的嘴巴里去了。”唐大少笑道。

 

看著面前巨大的鯊魚,王軍不禁苦笑道:“兄弟,你還真敢玩……”

 

 兩人上前,一人從一個水桶裡拎出一條魚來,虎鯊見狀,知道自己的美餐就要來了,不由得長大了嘴巴,水汪汪的大眼睛,只盯著唐大少和王軍兩人……

 

 “來吧,寶貝,來享用一下吧。”唐大少笑著將自己手中的魚兒準確的丟入鯊魚的嘴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