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年前的那場戲,他可是恰巧就在的啊,只是時間有些長了,當時的距離也有些遠,沒能看清,早就听說那一位和王軍的關係匪淺,現在看來果然不假,最重要的是居然能讓袁經理幫著他揍人,這才是最牛逼的地方……

 

 “呵呵,邢老闆是吧,無影腳不過是以訛傳訛罷了。”唐大少頗為鬱悶的說道。

 

不就是踢飛了一個人嘛,至於流傳的這麼誇張,都變成無影腳了……

 

“原來是唐老闆,不好意思,恕我眼拙,沒能認出您來。”老蔣聞言那也是渾身一哆嗦,沒想到這我來頭更大,自己還想著問人家買馬,看來是沒戲了……

 

 “兩位不必客氣,我也不是什麼大人物,什麼眼拙不眼拙的,言重了。”唐大少笑道。

 

“'無影腳'?唐飛,什麼是'無影腳'不會是黃飛鴻那一招吧?他們為什麼叫你'無影腳'?”林盈盈好奇的問道。

 

怎麼這個唐飛和王軍來頭都好像很大的樣子,這兩位騎著汗血馬的老闆,一看上去就不是普通人,可是看到王軍和唐飛兩個居然 這麼恭敬,真是不可思議,難不成這唐飛和王軍的來頭很大?

 

可也沒看出他們倆哪里特殊啊,尤其是那王軍,跟土豹子似的,坐個皮卡都能興奮半天……

 

 “什麼是'無影腳'?等會兒你就知道了,那三個混蛋再來時候的路上找碴,現在又來傷害我的追電,簡直罪無可恕,本來我想給五哥留點面子,不能每次來了都打架,可是現在看來,這好像由不得我啊……”唐大少看著三個肩並肩走過來的人惡狠狠的說道。

 

林盈盈聞言一驚,總打架?難不成這傢伙在天上人間打過架?

 

我的天哪,這傢伙也太大膽了吧,就算那個珠江省省委書記的兒子請我去天上人間的時候,也不敢說在裡面打架啊,這可真是個瘋狂的想法……

 

 而邢老闆和蔣老闆則是對視一眼,倆人能白手起家,成為身家過十億的大富豪,哪個不是七竅玲瓏心,光聽這唐飛表面上的意思就知道,他好像在這裡不止打過一次架,因為他說的是'每次',既然是'每次'也就是說起碼兩次以上……

 

最重要的是,他提到了一個人——五哥!

 

在這裡打架是不給他五哥面子?

 

換而言之,豈不是說他的五哥就是這天上人間的老闆?

 

那麼這位唐飛的背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