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這是……”石岩有些顫抖的指著茶几上的兩隻兔子……

 

 其中的一隻是自己的作品,石岩當然是一眼就認了出來,可是另一隻……

 

 “看到了?這分明就是你小師弟已經完成了我佈置的作業,所以才會睡覺,既然作業都已經完成了,睡覺又有什麼不可以的?你這個傢伙,真是氣死我了,我的腰都要被你和晃的散架了……”

 

 邢老嘴角的鬍子一顫一顫的,看著石岩,有種想要用手裡的雕刻刀給他先來一下的衝動……

 

 “這個是小師弟完成的?這,這不可能?這才多長時間啊,兩個小時?而且他還在呼哇呼哇的大睡?這怎可能?”石岩有些難以置信……

 

 “嗯,我也感覺有些玄乎,這玩意雖然要天份,不過這個好像也太誇張了,唐飛,你到底用了多長時間雕刻出來的?”邢老問道。

 

“啊?這個,這個我也不知道,我雕刻的時候,好像忘記了時間,雕刻完成就感覺渾身精疲力盡,想要睡覺,然後躺在這裡就睡著了,醒來後就看到你們了,我也不知道用了多少時間……”

 

 唐大少用過異能之後再撒謊的技能已經是練習的爐火純青,不論是邢老還是石岩都沒有從唐大少的表情中看到任何一點點的信息出來……

 

 “什麼?你的意思是你全身心的投入,結果忘記了時間?”邢老有些震驚的問道。

 

“嗯,是啊,師父,怎麼了?”唐大少故作迷茫的問道。

 

“沒,沒事,很好,你很好,我第一次佈置的任務就完成了這麼好!不過呢,你也不能驕傲自滿,須知驕傲使人退步。”邢老連忙搖頭,很是滿意的點點頭道。

 

“我明白了師父,我會繼續努力的!”

 

 順利過關,唐大少當然要標明心跡……

 

 “行了,你今天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可以去忙你該忙的事情了,哦,對了,我知道你那裡有不少材料,我再佈置一個家庭作業給你,我知道你那裡玉石不少,自己選一塊,雕刻出一面玉佩出來,造型嘛,你可以隨意發揮,也可以找一個你自己收藏的玉佩當做模型,下次過來的時候交個我看。”邢老道。

 

“好的,師父,那我就先回家了。”唐大少點頭道。

 

“嗯,回去吧,對了,你那個昆吾割玉刀能不能藉來用用?最近師父接了個大單子,雕刻一個玉石擺件,剖通雕刻刀實在是難以勝任……”邢老說這話的時候,臉上還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