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跑馬場,確實不錯,很規範,雖然比起香江正規的比賽場地來要小了一些,不過已經很好了,追電在這裡,完全可以接受最完美的訓練。”

 

 逛完整個跑馬場,林盈盈十分滿意說道。

 

“呵呵,你滿意就好,追電現在還在撒歡呢。”唐大少笑道。

 

“是啊,不如我們也在這溜兩圈吧,自從上次在大草原上騎馬之後,我就還沒碰過馬兒呢。”鄭雅婷提議道。

 

“哈哈,好主意,我們就在這裡玩一下。”唐大少大笑道。

 

就在唐大少他們決定去馬棚選馬兒的時候,另外一批人也跟著來到了這裡……

 

 “二哥,這天上人間真是名不虛傳啊,你知道剛剛我去了一趟廁所在門口碰到誰了嗎?”一個穿著格子衫的黃毛青年道。

 

“見到誰?”當先的那個捲毛問道。

 

“大明星,張子鈺!”那黃毛青年道。

 

“什麼?老四,你見到了張子鈺?我可是最喜歡她了,你怎麼沒邀請她一下啊?”最後的那個光頭驚嘆道。

 

“邀請?汗,三哥,你知道是誰在等她嗎?”黃毛青年道。

 

“嗯?來頭很大?”光頭問道。

 

“當然了,李少在哪裡等著他啊,你趕去搭訕嗎?”黃毛青年忿忿不平的說道。

 

“李少?華聯的那個?我去,這位我可不敢得罪,我家的生意可是大半仰仗這位呢……”光頭猛然搖頭道。

 

“是啊,所以在這裡,我們還是不要太囂張了,大人物太多了,前面我還見到了華英雄呢,咱們老大在人家面前也得規規矩矩的,就別說咱們三個了。”捲毛嘆息道。

 

“嗯,老大也是真是的,幫我們弄完卡就直接就去辦事了,也不說帶我們認識認識這些大人物。”黃發青年搖頭道。

 

“呵呵,你就別想了,好像是冷少找他有什麼事,哪裡顧得上我們啊,反正我們也有會員卡了,雖然只是最低級的,也夠逛了,不勾搭美女,恐怕有難度啊,來這裡的美女,也都想找白銀級會員,甚至是黃金級會員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