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什麼區別我不知道,不過我們可以就追電而言,進行討論一下,我認為,追電現在……”

 

談起馴馬,林盈盈開始變得專注,講的頭頭是道,聽得那老王是津津有味,時不時的插一句嘴,看著兩人相談甚歡的兩人,唐大少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有關於追電訓練的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

 

看得出來,理論方面林盈盈是專家,而在經驗方面老王是專家,兩人的結合才對於追電的訓練才是最為完美的!

 

經過一番討論,兩人互有所得,老王沒有像林盈盈經過那種系統的學習,所以很多時候都是林盈盈在講,而他曾經親身放牧二十多年,對於馴馬,有自己的獨特心得所以往往會一語戳中重點。

 

林盈盈自己是經過學習,但是並沒有如同老王一樣親身實踐,跟馬兒同吃同住二十多年,在馬兒的生活習性等方面了解均是不如老王的,所以她也從老王那裡獲益良多。

 

“你們倆談完了?”唐大少笑道。

 

“嗯,談完了,林小姐確實是一位學識淵博的人,很多地方,我不如他!”老王點頭道。

 

“呵呵,王叔叔您真是讚譽了,我也有很多不足,需要像您請教的。”林盈盈笑道。

 

在交談中,林盈盈敬佩老王的學識,所以稱之為王叔叔……

 

“哦?你們都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哈哈,那就好,取長補短吧,我這追電以後就交給你們二位了,林盈盈,現在我們來談談你的薪資吧。”唐大少笑道。

 

“薪資?哼,薪資就不用你出了,本姑娘不缺錢,訓練追電,可不是為了你那點破錢來的,吝嗇鬼!”林盈盈衝著唐大少翻了個白眼……

 

 “吝嗇鬼?我什麼時候又變成吝嗇鬼了?”唐大少苦笑道。

 

“還說不是吝嗇鬼,剛剛那個袁經理要給我辦理黃金級的會員卡,你卻說給個最低級的,能用就行了,那袁經理說給準備最好的房間,你說隨便準備,還說什麼日常開銷記你賬上,不正常的開銷自己付?不是吝嗇鬼是什麼?”林盈盈不屑道。

 

唐大少無言……

 

 剛才那袁經理恐怕是把你當成我的小三了吧,所以才會這麼對你,我要是不及時撇清關係,恐怕用不了幾個小時,整個葉家都都知道我又有第四個女朋友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