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我明白了,我會安排的!”袁經理低聲道,理解錯了上面的意思,袁經理頗有些尷尬……

 

“嗯,你去忙吧,不用一直陪著我,中午給我們準備點吃的,算是給林小姐接風洗塵了。”唐大少點頭道。

 

“好的,唐少,午餐我這就去準備。唐少,我這裡其實也重金請了一個高級馴馬師,要不要我請他過來看看追電,這位小姑娘……”袁經理遲疑了一下說道。

 

他的意思很明顯,這麼年輕的小姑娘,真的能訓練好一匹汗血寶馬嗎?

 

“你這裡有高級馴馬師?哦對了,剛剛聽你說了,邢老闆和蔣老闆的汗血馬都是他幫忙照看的,你去請他過來吧,我要和他談談!”唐大少先是一愣,然後輕輕拍了一下額頭……

 

 “高級馴馬師?唐飛,你這是什麼意思?擺明了不信任我嗎?”林盈盈聽到唐大少說要請 那個高級馴馬師過來談談,像是被踩著了尾巴的貓一樣,怪叫起來……

 

 “唐飛,盈盈她真的是最頂級的馴馬師……”鄭雅婷也道,她最了解自己的這個閨蜜了,懷疑別的都可以,但是你懷疑的她的專業技能,那可就壓著她的底線了……

 

 “婷婷,你這個閨蜜,實在是太年輕了,所謂嘴上無毛辦事不牢,說實話,我對於她能否訓練好追電,保留意見……”王軍適時插了一槓子……

 

 這小妞,之前居然叫自己土豹子,現在有機會,小小報復一下,自然不能錯過,更何況,他也確實有些不放心這個林盈盈,要知道不論是在哪一樣,雖然天份很重要,可是經驗更加重要,一個年長的馴馬師,總要比一個小姑娘來的讓人放心……

 

 這裡的那個王姓馴馬師,王軍見過的,約莫五十歲上下,一個很精神的老頭……

 

 “你……哼,小氣鬼,一點男人的風度都沒有!”林盈盈看著王軍,不屑的說道……

 

 王軍臉上頗為尷尬,身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小姑娘這麼斤斤計較,似乎是有些欠妥……

 

 “鄭小姐,林小姐,容我說一句公道話可好?”袁經理插嘴道。

 

“袁經理請說!”鄭雅婷點頭道。

 

“鄭小姐,這追電的血統高貴,汗血寶馬,極為罕見,又是一匹小馬,不論是唐少,或者是群少,亦或者是王先生,鄭小姐,唐小姐你們對於這追電肯定都抱有厚望。”

 

 “既然如此,它自然要經過最正規的訓練,才能最大限度的開發它的潛力,這位林小姐是一位馴馬師,對於名馬肯定很喜愛是沒有錯,可是真正的馴馬水準如何,除了她和鄭小姐,我們都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