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如何雕刻一隻兔子,唐大少之前可沒什麼心得,動物類的東西本就難以雕刻,要先想像以雕刻的這個兔子在做什麼。

 

比如是靜態的,還是動態的,高手甚至於要要求雕刻兔子的神韻,表現它此刻的心情,是喜悅,是憤怒,還是茫然……

 

 “小師弟,來,我教你一些雕刻的心得吧。 ”石岩笑道。

 

“三師兄願意教我?那太好了,我正發愁呢……”唐大少聞言大樂。

 

“這雕刻呢,我知道你之前也自己用玉石雕刻過一些東西,也不算是完完全全的新手。”

 

 “在雕刻中,首先,你要發揮的你想像力,師父說讓你雕刻一直兔子,這只即將成形的兔子在你的腦海中是否已經有了原型呢?”石岩問道。

 

“原型?”唐大少聞言眉頭一皺,之前他在想雕刻的時候,在拿著陸子岡遺書的情況下,可以靈魂穿越到數百年前,看到陸子岡的雕刻。

 

在那一刻縱然他不是陸子岡靈魂附體,也好像已經有了深厚的基礎一般,對於雕刻好像可以無師自通,縱然沒有經過任何的基礎學習,但還是能將他想要雕刻的東西較為完整的表現出來……

 

 “嗯,一個原型,假如你的心裡想像不出來的話,那簡單,去找一個參照物,對著參照物進行雕刻。”石岩道。

 

“好,我還是找一個參照物吧。”唐大少點頭道。

 

有個東西對比著,就好像是比個葫蘆畫葫蘆,總是會容易些……

 

 “那行,我這裡就有一個我早起的作品,我去給你拿來。”石岩笑道。

 

“多謝三師兄了。”唐大少拱手道。

 

“嘿嘿,客氣什麼,小師弟,你要是能給我弄點好材料過來,讓我發揮一下是對我最好的謝謝了。”石岩嘿嘿笑道。

 

“原來師兄想要這個?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唐大少笑道。

 

不是正好說要給林盈盈那個丫頭片子弄一副耳釘,本來還想著要不要去婷婷那裡拿,可是思來想去,這畢竟是送給女人的,去婷婷那裡拿好像有些不妥,現在倒是都解決了,回頭送點材料過來,讓三師兄加工一些吊墜出來,剩餘的邊角料加工點戒面和耳釘之類的,正好用來做人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