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飛,王軍,你怎可以在天上人間打架?你到底來沒來過天上人間啊?”

 

 看著瀟灑歸來兩人,林盈盈滿臉的焦急,這兩個傢伙,真的是瘋了… …

 

 “來過啊,怎麼沒來過,這是我第三次來,也是第三次在這裡打架了。”唐大少搖頭嘆息道。

 

看著林盈盈焦急的臉色,唐大少神情一鬆,這個小丫頭,倒也不是她表現的那個帶刺嘛,還是知道關心人的……

 

“什麼?你第三次在這裡打架了?王軍你呢?”林盈盈滿臉的不可思議……

 

 “我?我來過這裡無數次了,不過打架的話,算是第二次在這裡打架吧。”王軍故意將雙手攤開,做了個無奈的姿勢……

 

 “你,你們……我真懷疑,你們倆之前是怎麼逃過一劫的?”林盈盈一拍自己的額頭,這兩個神經大條的傢伙……

 

 “呵呵,逃過一劫?我們幹什麼要逃?”唐大少笑道。

 

“不逃?你以為這天上人間是你們家開的啊,想要怎麼滴,就怎麼滴?”林盈盈不屑的說道。

 

“呵呵,這天上人間確實不是我家開的,不過卻是唐飛家裡開的……”王軍調笑道。

 

“他家?別開玩笑了,你當我什麼都不懂啊,這天上人間一共有三家,都是群少開的,是葉家開的,唐飛他姓唐!”林盈盈像是聽到了什麼大笑話一樣,滿臉的嘲弄……

 

 “呵呵,我保證,一會兒這裡的經理來了見到我兄弟會跟恭敬,你信嗎?”王軍笑呵呵的說道。

 

“見了他會很恭敬?怎麼可能,這裡的經理不會這麼沒節操吧,珠江市的那個經理我見過,傲慢的不得了!”林盈盈道。

 

“那就是不信了?不如我們打個賭如何?”王軍笑道。

 

“如何賭?”林盈盈道。

 

“假如我贏了,以後不准再叫我土豹子,我王軍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被人喊成了土豹子!”王軍鬱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