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聽得屋裡幾位老人不在談論他和三女之事,才笑著帶著二女走進客廳。

 

老爺子看到幾人提著的刀劍,頓時來了興趣,指著那綢布包裹的短劍道:“這個就是魚腸劍吧。”

 

 “嗯,是的爺爺,我用這魚腸劍做過測試,可以斬斷六枚銅錢,極為鋒利,爺爺您要小心。”唐大少小心翼翼的把魚腸劍遞了過去。

 

“嗯,我知道這東西的厲害,槍我都玩的提溜轉,這劍當然不是問題。”老爺子自信笑道,當了幾十年的將軍,什麼神兵利器沒見過,這柄魚腸劍也不過是名頭大的嚇人……

 

 老爺子接過魚腸劍,拔出鞘來,隨意的揮了幾下,卻是連一絲風聲也沒有,不由得讚歎道:“果然好劍。”

 

 殊不知,他這幾下動作,把唐大少嚇得夠嗆,這魚腸劍的厲害,恐怕沒人比他更有直觀的人事了,觸之非死即殘,要是用來殺人恐怕一劍下去,整個人都要被劈成兩半了……

 

“外公,您慢點,來,先把劍給我,我來給您做個示範。”唐大少道。

 

老爺子聞言有些不情願的把手中的魚腸劍遞給了唐大少……

 

 “你這個死老頭子,都真麼大年紀了,還玩什麼刀劍?年輕的時候還好,現在你這老胳膊老腿的,萬一傷著自己怎麼辦?”老太太埋怨道。

 

“嗯,老首長,您可別小瞧這魚腸劍,我還沒見過比它更加鋒利的兵器呢。”唐老點頭道。

 

“嗯?這魚腸劍也就是古人鍛造,然後經過一次一次重大的歷史事件,變成了刺殺之劍,被後人冠之以勇絕之劍,難不成還真的有什麼特殊?現在的科技發達,各種合金數不勝數,鍛造出來的兵器,難道還不如一個古人?”老爺子搖頭道。

 

“呵呵,外公,您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您沒見到它的厲害。”唐大少笑著說道。

 

“哦?那你就讓我見識見識,小孫,過來。”老爺子道。

 

“是,首長。”門外,一名及警衛快步走了進來。

 

“嗯,拿出你的匕首,小飛啊,小孫手裡的匕首,是我們國家用最新的合金技術製造出來的,普通鋼火的兵器,根本經不起那一刀,既然你說著魚腸劍厲害,敢不敢讓它們碰一碰?”老爺子道。

 

唐大少聞言有些為難,這最新的合金技術到底怎麼樣不得而知,不過自己的魚腸劍畢竟是古玩,傳承了數千年的物件,用來跟最新科技弄出的合金匕首碰撞,貌似有些暴殄天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