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國歷史上可是從來沒發現過一個大元朝皇帝的墓葬呢,這成吉思汗雖然算不上是皇帝,可是他的地位比那些大元朝的皇帝還要特殊啊,這《四十二章經》不是滿清八旗的東西嗎,怎麼會變成成吉思汗墓葬的地圖?”王軍奇怪道。

 

“小子,你問我,我問誰去,我也是在一個古籍上看到的,滿清在入關之前就 得到了八部《四十二章經》,本來他們是要打開墓葬,取出成吉思汗的遺物,但是這《四十二章經》製作太過神奇,雖然知道裡面藏有地圖,可是無論如何,他們就是找不到,最後不了了之,後來滿清入關之後,也曾經有人想要聚齊八部四十二章經,找到成吉思汗的陵墓,可惜這些人都沒能解開《四十二章經》的秘密,最後只能作罷。”唐老搖頭道。

 

“哦,原來找不到秘密,無法破解地圖啊,那不還是沒用啊。”王軍道。

 

“你這個笨小子,古人找不出來,不代表我們找不出來,現在科技,什麼X光透射,人體都能透射,還怕找不到地圖?”唐老沒好氣的說道。

 

“我說唐老,我感覺就是用X光透射,也玄乎,那以前得到這東西的人難道沒想過?向家的人難道沒想過?我敢打包票,向家的人一定知道秘密,並且和金庸說過,不然的話,金庸也不會把這個寫進小說,進行臆測。”王軍道。

 

唐老沉吟片刻道:“你小子說的也不無道理,唐小子,這東西你就拿回去好好琢磨吧,要是能得到成吉思汗墓葬地址,嘿嘿……”

 

 “唐老,就算得到了成吉思汗的墓葬地址,恐怕也難以發掘吧。”唐大少搖頭道。

 

“哼,你不能發掘,國家還不能啊,到時候找一支考古隊把裡面的東西挖出來就是了。”唐老哼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唐老,您想啊,當初蒙古族打下來的江山有多大,那可是橫跨整個亞歐大陸,遠遠不是現在的華夏所能比擬的,你說這成吉思汗的陵墓一定會在華夏境內嗎?說不定就在外蒙古。”唐大少道。

 

唐老聞言眉頭一皺,這個確實有可能,都怪前蘇聯的那個巴爾戈喬夫,要不是這個老混蛋,哪裡還有什麼外蒙古,都是我們大華夏……

 

 “算了,不說這個了,你自己好好琢磨吧,這些東西,我可是要好好看看,咦小姑娘,你手上戴的是什麼東西?”唐老搖頭道,然後突然看到唐笑笑手上的飾品,突然激動起來。

 

“唐爺爺,你要幹什麼?這個是笑笑的。”唐笑笑一把摀住自己的手珠,一臉警惕的看著唐老。

 

唐老被唐笑笑這個陣仗弄得有些哭笑不得,難不成,我還能去搶你一個小姑娘的東西不成?

 

“嘿嘿,唐老好眼力啊,笑笑,把你手上的手珠拿給唐老看一下。”唐大少笑道。

 

“你小子,真是,笑笑手上的這一串珠子是哪來的?”唐老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