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的新家確實很大,尤其是客廳,十幾二十個人進來,一點也不顯得擁擠,十二名衛士除了兩名一直跟著老爺子和老太太,其餘的人開始對整棟別墅進行盤查,還不時的裝上一些小東西進去……

 

 客廳裡,老爺子老太太與唐老三人聊得正歡,唐大少和鄭雅婷,唐如嫣兩女端坐在一旁聽極為老人家緬懷過去,談論起某個戰役,某個將軍……

 

 “老唐,你怎麼不去玉泉山住呢,又不是不夠格,怎麼就喜歡呆在海市?”緬懷完過去,老爺子開口問道。

 

“呵呵,我喜歡到處走動,趁著現在身子骨還能動,當然要多轉轉了,去了玉泉山可就不自在了,況且,你知道的,我不喜歡那些權利紛爭,雖然我們已經脫離的崗位,但是政治,只要進去了,就別想這齣來,我不去玉泉山,只是想要遠離京師罷了,況且,我的子女都在海市這裡,海市住著舒服。”唐老笑著說道。

 

“嗯,不過國強的事情恐怕也不少吧,身為市委書記,恐怕也沒多少時間呆在家裡吧。”老爺子道。

 

“這倒是,不過還好,我有孫女陪著,呵呵。”唐老笑道。

 

“如嫣確實不錯,小丫頭長得真俊。”老太太看著唐如嫣,越看越喜歡……

 

 “那是,我家如嫣可沒幾個能比。”唐老傲然道,他的這個孫女,也是他的驕傲……

 

 “老唐,我家裡的事情你也知道了,當年,算了,不說了,只是你和小飛倒是挺有緣啊,彼此之間有著這麼大的差距,居然還能有交情。”老爺子搖頭笑道。

 

“嗯,唐飛這小子確實很不錯,腦袋靈活,做事也穩當,尤其是運氣好,連我老頭子都有些妒忌了。”唐老點頭道。

 

“唐老,我有什麼可讓您妒忌的。”唐大少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

 

“行了,你小子,就別謙虛了,你那魚腸劍,紫金硯台,宣德爐,哪一樣東西不讓我妒忌……”唐老翻了個白眼道。

 

“嘿嘿。”唐大少聞言,只有嘿嘿一笑,這個可是妒忌不來的,這異能也不是誰都能有的……

 

 “呵呵,他的那些事,我也都知道,運氣確實好的不像話,對了,你那個九龍寶劍,我是見過了,魚腸劍在哪裡,拿過來讓我瞧瞧。”老爺子行伍出身,對於神兵利器自然喜歡的不得了,要不然也不會收集一堆的戰利品,全是些兵器了。

 

“嗯,外公您等會兒啊,那魚腸劍在王叔叔那裡呢,我去拿。”唐大少點頭道。

 

“我跟你一起去。”這時候,鄭雅婷和唐如嫣兩人同時站了起來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