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爺子和老太太前後各有幾名保鏢,也就是老爺子院子裡的衛士,唐大少去過幾次衛士都認識,並未阻攔,但是王軍跟在後面卻被衛士給攔住了……

 

 王大少那個鬱悶啊,他何曾有個這個待遇?去哪不是被恭恭敬敬的接待?不過這個時候,他可不敢多說什麼了,這攔住的他估計就是傳說中的中南海保鏢,俗稱大內衛士,有殺人執照的……

 

 中南海保鏢也叫中央警衛員,是為了保護國家領導人和一些特殊人物特地組建的一個部門,各個都是兵王出身,肩負使命,擁有持槍證,在他們認為某些人會威脅到他們所保護的領導之時,有權開槍擊斃對方,並且不負法律責任……

 

 “小飛,你想不到我們會來吧,給你個驚喜,你想外公外婆沒?。”老太太開心的笑道。

 

“外婆,我當然想你們了,我只是沒想到你們都要來啊,您老和外公的身子骨怎麼樣了啊,怎麼可以亂跑呢?”唐大少看似'埋怨'的說道。

 

老太太當然知道自己外孫子關心自己的身體,不由得笑道:“沒事,自從見了你們之後,我的這身子骨就一天比一天好,老頭子也是的,聽你媽 說你們要搬新家了,我和老頭子閒來無事,過來看看你們的新房子。”

 

 “呵呵,外婆想看房子,隨時可以來,在這裡住下也麼問題啊,外公,您幹嗎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最近好像沒做啥犯法的事吧。”唐大少笑道。

 

“你小子,就是調皮搗蛋,聽說你前幾天又去澳門了?”老爺子瞇著眼睛問道。

 

“嗯,是去了一趟,哦對了,我給你們介紹啊,這位是……”唐大少剛想介紹王軍的時候,發現身邊沒人不由得轉身看去,卻發現王軍一臉苦笑的在幾米之外看著自己,中間隔著兩個警衛員……

 

“爺爺,那個是我朋友,您讓他過來吧。”唐大少有些尷尬的說道,他可指揮不動自己老爺子的警衛員,也只有老爺子和老太太的話,他們才會聽……

 

 “讓他過來吧。”老爺子開口道。

 

王軍得了老爺子的令微微一笑,走了過來,兩名警衛再次攔住他,從身上掏出了一個巴掌大小的東西,在王軍身上上下探測了一下,然後才放行,顯然,那個巴掌大小的東西是一個高科技產品的探測儀……

 

“外公,他叫……”

 

 “他叫王軍,我知道,小伙子不錯。”老爺子還沒等唐大少開口,便直接說道。

 

“啊,外公,您知道啊。”唐大少不由得驚訝道。

 

“葉老好,多謝葉老夸獎。”王軍得了老爺子的誇獎,強忍住內心的激動,恭敬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