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老爹來了。”王軍看著那加長林肯道,

 

那林肯豪車裡下來一人,正是匆匆趕來的王黎民!

 

唐大少看到王黎民不由得驚訝道:“王叔叔怎麼來的這麼快?這電話打完也就才不到二十分鐘吧。”

 

 “哈哈,剛剛我老爹在開會呢,王氏集團的總部距離這裡不算遠。”王軍笑道。

 

這時候,阿虎阿豹和老爺子的衛士已經分開,兩人心悸的看著這些衛士,不知道這些傢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各個頂尖高手,經過一番交手,兩人對這些衛士欽佩不已,他們本就是高手,行伍出身,崇拜強者,自然佩服比自己更加厲害的人,兩人感覺,一對一的情況下,兩人最多堅持兩三分鐘,恐怕就會有危險……

 

 那兩個衛士看向阿虎和阿豹的目光也有些不同了,平日里他們這些'大內侍衛'眼高於頂,極少有人能擋住他們一招半式,阿虎和阿豹兩人算是極為不錯的了,他們進入'大內侍衛'之前還沒有阿虎和阿豹兩人的實力呢,現在如此厲害當然也是經過了一番特殊修煉的。

 

王黎民一路小跑,看著那被扶著的老人,滿臉激動,這位可是大華夏最頂尖的人物,平日里隱居龍泉山療養院,等閒正部級幹部都進不去,副國級的國家領導人想要進去見見老人家,也要提前通報一聲……

 

 “外公,那位是我王哥的父親,王黎民,也是王氏集團的董事長。”唐大少指著正在跑過來的王黎民道。

 

“嗯,王氏集團,我還是知道的,為國家經濟的發展做了不少貢獻。”老爺子輕輕的點了點頭道,一個王氏集團還如不了老爺子的法眼,現在他這麼說,無非是給自己外孫子麵子而已……

 

 王黎民一路過來,被衛士阻攔,也不氣惱,別說是他了,恐怕整個海市也就唐老可以隨意來跟老爺子聊天,就是海市市長來了,恐怕也得過這一關。

 

兩名衛士簡單了檢查一下王黎民之後,便放行了,至於阿虎和阿豹兄弟則在保護圈以外……

 

 之所以如此,一是阿虎阿豹兩人的身份畢竟只是保鏢,現在他們保護的人被這些衛士圍在中間,自然不需要他們貼身保護,第二兩人行伍出身,身手不凡,要是放進去,萬一有點啥歹意,他們這些衛士可來不及阻止……

 

 “王叔叔,麻煩你了。”唐大少看著額頭上已經冒出細密汗珠的王黎民有不好意思的說道。

 

“客氣什麼,這就是……”王黎民有些緊張的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

 

“這是我外公,這是我外婆,我媽媽上次你們見過的。”唐大少介紹道,之前唐母葉玲曾經返回一趟去看了唐大少買的房子,當時有跟王黎民見過一次。

 

“嗯,葉老好,老太太好。”王黎民有些激動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