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次返回到海市,唐大少一行人大包小包塞了好幾個車廂,別人不說,就光唐笑笑這丫頭一個人就好幾個箱子,出去一趟幾乎把她能想到的是人全都買了禮物回來……

 

 一行人再聚首在王家,這次唐老也來了,看著唐大少帶來的那十五件東西,笑的合不攏嘴。

 

“唐飛,這次幹的不錯,這些東西可都是寶貝啊,尤其是這《康熙南巡圖》第五卷,對了,我聽黎民說你要自己建一個博物館?”唐老問道。

 

“恩,是的唐老,有這個想法,現在我收集的東西雖然不多,可大多是精品,難得一見,尤其是魚腸劍,華夏十大名劍失傳已久,近乎傳說,現在冒出來一件,肯定會引起巨大的轟動,不愁沒人來,我開博物館也不是為了盈利,一是喜好,二是想讓更多的人了解華夏的文明傳承,以後我再套弄點好東西過來,讓博物館能自主運營就行了。”唐大少點頭道。

 

“哈哈,有想法,很不錯,不過,開博物館你那點東西當鎮館之寶是夠了,但是博物館光有這點東西是不行的,還需要大量古玩填充,這些年,我也收集了一些東西,到時候也拿出來給你展覽。”唐老大笑道。

 

“嘿嘿,那就多謝唐老了,我跟我外公說過這個想法,外公也說把他以前收集的戰利品拿出來。”唐大少嘿嘿一笑,同時看了王黎民一眼,根據唐老話裡的意思,好像不知道關於藏寶圖的存在啊,不然不至於太過於擔心這個。

 

王黎民看著唐大少的目光微微一笑,唐老和他們畢竟不一樣,老一輩革命家,思想覺悟可不是他們能夠比擬的,要是知道這份寶藏的存在,鐵定是要報告給國家的,所以王黎民自己就留了個心眼,暫時沒說,等要發掘的時候再說也不遲。

 

“哈哈,葉老收集的東西?那你要有心裡準備啊,他收集的東西估計全是一些刀劍,槍支,之類的東西,恩還有一些勳章,從日本人那裡繳獲的東西,別的東西,他那裡可沒有。”唐老大笑道。

 

唐大少聞言一愣,不過也沒有在意,刀劍也不錯啊,有了魚腸劍,九龍寶劍,還有王黎民收集的波斯 彎刀,也需要大量的普通刀劍,來建立一個兵器館,到時候外公的那些東西剛好派上用場……

 

 “外公估計對字畫之類的東西是不會太感興趣的。”唐大少點頭道。

 

“哈哈,那是,我當年在部隊的時候,就听說有一次葉老打下了一個鬼子的據點,在裡面搜出了不少戰利品,其中有一副仇英的畫,結果被葉老用來擦屁股了,真是可惜啊。”唐老大笑著搖頭道。

 

唐大少聞言尷尬一笑,唐老在揭自家外公的短,他可不好接話了……

 

 不過,用仇英的話來擦屁股?尼瑪,這可真是夠奢侈的,仇英的畫拿到現在,哪怕尺寸很小的,也能價值個兩三百萬啊,就這麼用來擦屁股了?汗,在家外公還真是彪悍……

 

 “恩,不說這個了,你們可知道這十五件寶貝,最珍貴的是什麼?”唐老捋了捋鬍鬚問道。

 

“應該是這《康熙南巡圖》第五卷吧,正了八經的國寶級文物,極為難得。”王黎民道。

 

“我感覺最珍貴的是應該是這串東珠,華夏曆史上最後一任皇后佩戴,極具歷史意義,況且,還是位有個性的皇后。”王軍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