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媽。”葉玲兩嘴唇打著顫兒,看到從車上下來的老太太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

 

老太太聞言一愣,那熟悉的聲音?是那二十多年沒有聽到過的聲音?

 

“玲,玲兒……”老太太抬起顫抖的手指著葉玲。

 

“媽,媽。”葉玲哭喊著撲了過來,和老太太抱成一團。

 

“玲兒,真的是我的玲兒,你這個狠心的丫頭,這麼多年都不來看媽一眼……”老太太哭道。

 

“媽,是我錯了,都是我的錯。”唐母葉玲哭成淚人一般,唐龍沉默著在一旁看著。

 

兩母子抱在一起痛哭半晌,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庭院中,老爺子聽得外面的哭聲,青筋畢露,用力的抓住手中的龍頭拐杖,唐大少在一旁扶住老爺子,他能感覺到老爺子的心跳在加速,似乎極為緊張,雙眼不住的往外瞅著,似乎想出去看,但又強忍住慾望。

 

唐大少看的好笑,老爺子也是想女兒,二十多年不見的女兒就在大門口,可是他雖然心裡似乎有一隻貓爪撓痒一樣,但是倔強的脾氣卻和不服輸的 性格卻讓他不好意思也不能邁出那一步,只能等門口的母女倆哭完,然後進來。

 

“媽,您快別哭了,哭壞了身子該怎麼辦?好不容易玲兒回來了,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葉向紅的夫人卻是擔心老太太的身體,所以勸阻道。

 

“嗯,不哭,我不哭了,我還要和玲兒一起生活。”老太太雖然嘴上說不哭了,但是眼淚仍舊止不住的往下掉。

 

“媽,我,我爸呢。”葉玲也是一抹臉上的眼淚問道。

 

“那個老頭子在院子裡呢,恐怕已經聽到你回來了,哼,也不知道出來接一下,這個倔強的死老頭子。”提起老頭子,老太太就是止不住的埋怨。

 

“那我們進去吧,我爸他恐怕也想玲兒的緊呢。”葉向紅的夫人說道。

 

“哼,就讓那個死老頭子等去吧。”老太太嘴裡雖然這麼說可還是拉著葉玲的手朝著院庭裡走,她也知道,老頭子想女兒恐怕不必自己輕,只是他脾氣倔強,那件事又是他自己造成的,所以什麼話都埋在心裡,不願說罷了。

 

進入院庭,葉玲一眼就看到了那微微顫顫的老人,在兒子的唐飛的扶持下,面帶希望的看著庭院的大門。

 

葉玲又一次沒能忍住,衝到了老爺子身邊,雙膝跪地,喊了一聲:“爸。”然後就什麼也說不出來,只知道趴在地上,後面的唐老也跟著衝了過來,堅毅的走到老爺子身邊跪在那裡,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一直讓他敬佩的將軍,更是玲兒的父親,雖然當年他阻撓了自己,但仍舊值得他這一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