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砰……

 

 一聲響後,魚腸劍嵌入木桌,六枚銅錢崩開,完全變為兩半。

 

王軍目瞪口呆看著這一幕,不僅一劍斬斷了六枚銅錢,沒想到魚腸劍居然還深深的嵌入桌子……

 

 “神兵利器啊,神兵利器,即便是我們在特種部隊的時候所使用的高科技匕首也有所不及,端是殺人放火的利器啊。”阿虎和阿豹兩人看著有些咋舌。

 

唐大少淡淡一笑,他知道這魚腸劍的神奇之處在於他將靈氣輸入其中的時候,那個時候的魚腸劍鋒利更甚現在十倍,切賭石都跟切豆腐塊似的,估計一劍對著人砍下去,也就像是砍棉花糖一樣,一劍兩段。

 

“兄弟,一百萬買來這個寶貝,你真是賺大了,我那一屋子的收藏估計都頂不上你這一件寶貝。”王軍看著手中的魚腸劍,口水直流,自己的藏品雖然多,但是加起來也沒這一件寶貝,恐怕就是老爹的收藏裡也拿不出一件這樣的寶貝吧。

 

“王哥認不認識什麼高明的匠人?這劍是好劍,可惜就是劍柄被腐蝕了,所以我想找個高手匠人給他重新做個劍柄,再配一個劍鞘,這玩意太鋒利了,沒劍鞘,我都不敢帶著玩。”唐大少笑道。

 

“高手匠人?我倒是認識一個古怪的傢伙,對冷兵器很有一套,也會自己鑄劍,到他那裡應該可以給你這魚腸劍配上一把好的劍柄。”王軍沉思了好一會兒才說道。

 

“古怪的人?在哪裡?怎麼個古怪法兒?”唐大少問道。

 

“這人是我在一次旅遊中碰到的,不住在城市,反而隱居在深山里,脾氣也頗為古怪,不過我和他還算有點交情,只是配個劍柄應該不成問題。”王軍道。

 

“隱居深山?在哪裡?”唐大少對這個古怪的人倒是有些好奇了,現在這年月還有人放著好好的城市生活不過去隱居的嗎?

 

“嵩山,華夏五嶽之中嶽嵩山。”王軍道。

 

“嵩山?嵩山少林寺?那人是個和尚嗎?”唐大少聞言一愣不由得問道,對於嵩山他只知道少林寺……

 

 “和尚?不是,他有頭髮,但是看上去又不像是道士,總之是很奇怪的一個人。”王軍皺著眉頭,似乎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個怪人。

 

“那行,哪天我們一起去看看,就當出去旅遊了,呵呵。”唐大少笑道。

 

“好,魚腸劍你先收好了,我就先回去了,對了那套房子的事情已經辦理的差不多了,明天就開始找人裝修了,你有空也過去看一下設計圖啥的。”王軍把魚腸劍放回到盒子裡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