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夏首都機場,一亮紅旗轎車緩緩到來,一個約莫五十來歲的男子從車內走出,首都機場的一些領導著急忙慌的走上前去。

 

“葉部長您好。”一個四十多歲精神抖擻的男子來到那紅旗轎車旁邊恭敬的說道。

 

“哦,是文澤同志啊,我來機場接人而已,沒想到把你也給驚動了。”那葉部長淡淡的點了點頭道。

 

“呵呵,葉部長大駕光臨,為我們指導工作,我怎能不來呢。”文澤諂媚的笑道。

 

葉部長過來接人的?接誰?最近好像每聽說哪位國家領導人離開京師啊,或者是接待外國使者?可是也沒聽說最近有那個國家的總理或者總統之類的要來華訪問啊。

 

……

 

 “先生們,女士們:本架飛機已經完全停穩,請您從前登機門下飛機,謝謝!”

 

 “先生們,女士們:本架飛機已經完全停穩,請您從前登機門下飛機,謝謝!”

 

 ……

 

 “走了笑笑,下飛機了。”唐大少一手拉住唐笑笑往外走向前登機門。

 

“知道了,哥,你不要拉住我。”唐笑笑從沒坐過飛機,一路上對什麼東西都好奇,東張西望的,就算是到站了,似乎也不願意下去。

 

幾人下了飛機在葉群的帶領下,隨著人群走出通道口。

 

“小姑,姑父,我爸他在外面接我們呢,一會就能見到他們了。”葉群笑著說道。

 

“什麼?三哥親自來接我們?他那麼忙,還親自過來幹什麼?”唐母聞言一喜,而後說道。

 

三哥能親自前來接自己,唐母其實是非常喜歡的,從新聞上早就知道他現在是文化部的部長,那麼忙的情況下還親自過來接自己一家人,足見自己的家人在三哥心中的地位。

 

“表哥,那我一會兒就能見到小舅了?”唐笑笑抓住葉群的手臂說道。

 

“對,一會兒笑笑就能見到你小舅了。”葉群輕輕的掐了一下唐笑笑有點嬰兒肥的小臉蛋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