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天晚上,葉向紅家裡聚集了近二十號人,都是葉家的親屬,而唐大少和唐笑笑也多了許多哥哥姐姐,甚至還有一些侄子,侄女之類的,唐笑笑尤為興奮,在唐大少這一輩中唐笑笑是最小的一個,所以收到了不少來自長輩們的禮物。

 

讓唐大少可惜的是沒見到大舅和二舅的真面目,二舅目前在南方某省當省長,難得回來,而大舅身為黨和國家領導人較為忙碌,即便是家族難得的聚會也沒能抽出時間過來。

 

第二天一早,葉向紅帶著葉群,唐大少和唐笑笑三人坐上了紅旗車,來到玉泉山。

 

玉泉山在京師極為出名,山腳下就有警衛把手,進入玉泉山療養院更是要經過各式各樣的檢查,因為這裡是國家級領導人退休後的住所……

 

 葉向紅的紅旗轎車雖然貼滿了各項通行證,但是在進入玉泉山時還是經過了各樣檢查,即便葉向紅身為葉老的兒子也不例外。

 

“小舅,這裡也檢查的也太嚴了吧。”唐大少有些埋怨似的說道,不過幾公里的路程,各項檢查進行了進半個小時,難道每次來都要經過一次這樣的檢查?

 

“呵呵,你小子老實點,乖乖配合他們工作。例行檢查這是規矩,就算我也不能例外,畢竟這裡面住著的都是首長。”葉向紅笑道。

 

“嘿嘿,現在就怕麻煩?以後怎麼過來陪兩位老人,以後你每次進這裡的時候都要經過一遍這樣的檢查,除非是大伯帶你過來,倒是可以簡單一些,要不然你就直接住在裡面別出來,不然,每次進去還是要檢查。”葉群嘿嘿一笑道。

 

“大舅?讓大舅陪著我過來,我可沒那麼大的面子,大舅每天不知道有多忙,看小舅就知道了。”唐大少搖搖頭道,大舅身為黨和國家領導人,每天不知道要處理多少事情,怎麼可能陪著自己沒事在玉泉山瞎晃悠。

 

進入玉泉山,上面分部的是一個個小別墅,每個別墅都有一個獨立的院子,唐大少的外公外婆就住在六號別野裡。

 

紅旗轎車緩緩停在別野門口,一個老太太在護士的幫助下緩緩走動,似乎是在散步,看到紅旗轎車之後臉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葉奶奶,首長又過來看您了呢。”那護士看到那紅旗轎車微笑著對老人說道。

 

“嗯嗯,應該是三兒過來了,哎,也就他才有空來看我這個老太婆,老大和老二一個太忙了,另外一個在外地,一年也難得過來幾趟,來扶我過去吧。”老太太點頭說道。

 

“好的,葉奶奶,您要小心點,留心腳下。”那護士甜甜的說道。

 

“呵呵,小雲啊,你知道我為啥最喜歡你嗎?你就和我當年那狠心的閨女特別像。”老太太笑道。

 

“媽,您怎麼出來了?”葉向紅來到老太太身邊驚訝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