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醫生被老爺子的問的臉上出現一絲尷尬,老太太的脈象太穩健了,根本不像是一個接近九十歲老人該有的脈象……

 

 恰好這時候一個護士摸樣的女子拿著一張紙飛奔過來嘴裡喊道:“李醫生,李醫生,老太太的檢查報告出來了,太奇怪了,真的是太奇怪了。”

 

 “首長,我先看一下檢查報告。”李醫生恭敬的對老爺子鞠了個躬,然後從護士手裡拿到檢查報告。

 

唐大少好笑的看著這一幕,她很好奇,李醫生看到檢查報告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這,這,這怎麼可能?”李醫生一臉的震撼之色,嘴裡直喃喃道:“不可能。”

 

 李醫生的表現倒是把在場的其他人都嚇了一跳,尤其是老爺子。

 

“李,李醫生,檢查報告到底是什麼樣你說出來吧,我們都活這麼大歲數了,早就做好準備去跟隨偉大的領袖了,。”老爺子雖然嘴裡這麼說,可是聲音還是有些顫抖,畢竟是相處了六七十年的老伴,說不關心那是假的。

 

“首長,這個檢查可能出現了錯誤,可能儀器出現了問題,我們還是再去重新檢查一遍吧。”李醫生深吸一口氣說道。

 

“行了,小李醫生,剛剛我已經說了,到了我們這個年齡,沒什麼是不好說的,比起我們的那些戰友來,我們兩個已經活的夠長了,照實說吧。”這一刻,老爺子彷彿又回到了當年指揮千軍萬馬時候的威風氣勢。

 

“小李啊,沒事,說吧,我還能活多久,能有一天嗎?其實有那麼一天也就夠了,我見到了外孫子,外孫女,再給我一天讓我看看自己的女兒,姑爺,就夠了,這輩子也沒什麼可遺憾的了。”老太太也是槍林彈雨中走過來的,早就見慣了生死,唯一放不下的便是那二十多年沒能見到的小女兒罷了。

 

“首長,老太太,如果按照這檢查報告上看,您活到一百歲也絕對沒問題。”李醫生苦著臉說道。

 

李醫生的話倒是讓在場的所有人一愣,活到一百歲?

 

其實玉泉山療養院首長們的身體狀況這些醫生們是再清楚不過了,老人們的心裡也都有數,掰著手指頭數自己剩下的日子罷了,原本老太太大概還能活個一兩年左右,包括老爺子,葉向紅等人心裡都是有底的,可是現在李醫生說能活到一百歲?

 

“李醫生,你,你剛剛說什麼?”老爺子結結巴巴的又問了一遍。

 

“如果這檢查報告,或者是儀器沒有出問題的話,老太太起碼能活到一百歲,這還是保守估計。”李醫生長長的出了一口氣,說完之後反倒輕鬆了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