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向前看了看唐大少一臉為難之色,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說。

 

唐大少上前一步道:“我叫唐飛,是唐龍的兒子,這是我妹妹唐笑笑。”

 

 老人臉色色一震,那抓著龍頭拐杖的胳膊青筋凸顯,顯然極為用力。

 

唐笑笑這個時候似乎也不害怕了,上前一步脆聲道:“老爺爺好?您是我外公嗎?我長這麼大了還沒見過外公,媽媽說我外公是一個威嚴的大將軍。”

 

“你們,都出去,唐飛和笑笑留下。”老人聞言沉默片刻道。

 

“首長,您的身體……”李醫生有些疑遲道。

 

“我沒事,小李,你先出去吧。”老人擺擺手道。

 

葉向前走了過去拉住似乎還想說什麼的李醫生走出房門,葉群和那個記錄官也走了出去,他們知道,老人是留下唐大少和唐笑笑兩人有事情要談。

 

“你,叫唐飛?你叫唐笑笑?”老人指著兩人有些無力的說道,聲音比起最初的亢奮來顯得虛弱了不少,一是因為身體已經適應了靈氣帶來的好處,第二和老人的心情也有關係。

 

“是的。”

 

 “嗯”兩人答道。

 

“你們的父親叫唐龍?”老人道。

 

“嗯。”兩人同時點頭道。

 

“你們的母親呢?”問這句話的時候,老人似乎有些緊張。

 

“媽媽叫葉玲。”笑笑回答道,唐大少跟著點頭。

 

“你們真的是玲兒的孩子,都長這麼大了……”老人看著面前的兩人心中像是到了五味瓶,當年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