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唐大少的媽媽真的是那一位的女兒這就一點也不奇怪了,而且還有唐老,自己曾拜託唐老動用軍隊的關係查查看,但是唐老卻一直沒告訴自己結果,據說那一位曾經是唐老的老師長,現在看來恐怕不假,唐老也是有意在為唐家掩護呢。

 

“什麼怪不得?”

 

 “呵呵,沒什麼,我感覺這件事應該是真的,葉家在我們華夏也是有數的大家族了,沒事不可能亂攀親戚,你以前就沒聽你母親提起過嗎? ”王軍問道。

 

“以前問過,但是老媽不說。”唐大少搖頭道。

 

“這樣啊,恐怕京城那裡有什麼事情吧,不然的話這麼多年葉家的人都沒來,而今天突然來了……”王軍皺眉說道。

 

“嗯,我也不知道,葉群他也不知道,他父親讓來來海市,要把我們一家人全部接到京師去。”唐大少說道。

 

“一家人?看來應該是家事了,不過,應該不是壞事,兄弟如果你認了親,以後可就是頂級衙內了,在整個華夏也可以橫著走了。”王軍笑道。

 

“什麼衙內不衙內,不管我變成什麼樣,我們依然是兄弟。”唐大少道。

 

“哈哈,這話說得對,我們是兄弟。”王軍大笑道。

 

“王哥,今天我就不陪你了,沒想到第一次來天上人間就出了這麼大事,我先回去了。”唐大少道,

 

“好,回去找伯父,伯母商量一下吧。”

 

 ……

 

 唐大少一路心事重重的開著車,來到文景花園停了車後直奔家門。

 

湊巧的是唐母和父親唐龍兩人都在客廳,而唐笑笑因為上學還沒返家。

 

“爸,媽,你們都在啊,正好有事找你們。”唐大少緊蹙著眉頭說道。

 

“你不是在大學上課嗎?怎麼突然跑回家了?”唐母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