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上人間會所的主樓,裝修豪華的總經理辦公室裡,現在就兩個人。

 

唐大少和群少兩人相對而坐,桌子上還有一套功夫茶具,群少似乎對這個很熟練,不一會兒一小杯香氣四溢的茶水 放到了唐大少的面前。

 

“呵呵,茶這東西現在很少人注重了,反而日本那裡流行有茶道。”葉群笑道。

 

唐大少眉頭緊蹙,這葉群打發了冷先雲那些人之後就把自己單獨請進了總經理辦公室,別的什麼都不說卻先說起泡茶來,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看到唐大少表情似乎沒有任何變化,葉群不由得笑道:“看來你對這個不感興趣,那就說說你感興趣的東西,你知道我們之間的真正關係嗎?”

 

 關係?自己和這葉群能有什麼關係?還是說自己的那個猜測是正確的?

 

“看你的表情也有所猜測了,你看,我們兩個長得都那麼像,一樣的英俊瀟灑。”葉群頗為臭屁的自誇道。

 

“我是有所猜測,從小我就沒見過母親那邊的親人。”唐大少緩緩說道。

 

“你果然和我一樣聰明,沒錯你是我表弟,你目前是我小姑。”葉群誇讚道,只是不知道他是在誇自己還是在誇讚唐大少。

 

表弟?小姑?

 

唐大少一臉驚容,這也說來自己的母親豈不是那位偉大將軍的女兒?

 

而自己是他的外孫?

 

雖然早有猜測,可是這個消息對於唐大少來說還是太震撼了,以前那位葉將軍對唐大少來說就是一個傳說,許多戰爭類電影和電視劇都是以他為原型改編的,而現在這位傳說中的將軍居然變成了自己的外公?

 

只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母親從不提這件事?

 

還是說……

 

 “或許你也猜到些什麼,具體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從小時候起,我就知道自己還有個姑姑,可是從沒見過,家里人也很少提起小姑。慢慢的我長大了,也知道了許多事,知道小姑就在海市,也知道我還有表弟,表妹,可是你們在哪裡我卻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