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有些愣神的看著那三人的背影,打不過就撂下幾句狠話,你能不能玩點兒新鮮的?這一套,你不膩我都膩了……

 

 “唐大哥,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歐陽菲菲委屈的小臉,似乎快要哭出來一樣。

 

“沒事,菲菲,不怪你,再說了,我們不是沒吃虧嘛,別哭了,再哭就要變成小花貓了。”唐大少安慰道。

 

在學校為了女人打架?這是天經地義的是,以前他唐大少在學校裡打架大部分都是為了女人!

 

歐陽菲菲破涕為笑道:“你才是小花貓。”

 

 “好了,跟你出來吃個飯,沒想到會發生這些事,你先回教室吧,我下午還有些事,要出一趟學校。”唐大少道。

 

“嗯,好,唐大哥我走了,你要小心一些,千萬別讓那魏天虹給看到,我聽說之前魏天虹曾經把一個得罪過他的學生打的住院了呢。”歐陽菲菲叮囑道。

 

“呵呵,好了,知道了,我不會有事的。”唐大少笑道。

 

這魏天虹看來還有些勢力啊,不然的話,把一個學生打的住了院,居然沒被開除?

 

唐大少搖搖頭,不再多想,這魏天虹的背景再大,唐大少也會怕,他進這同濟大學可是唐老親自打的招呼,這魏天虹的來頭再大,還能大得過唐老去?

 

悠閒地在同濟大學的校園裡逛了一圈,美其名曰欣賞了一下祖國未來的花朵,其實是看同濟大學的妹紙質量怎麼樣。

 

“餵,唐飛,在哪呢?我還有五分鐘到你們學校門口。”電話對面傳來王軍的聲音。

 

“嗯,我還在校園裡,五分鐘足夠我道學校門口了。”唐大少說道。

 

“嗯,好,一會兒見。”王軍每次的電話總是很急,這次又是他先把唐大少的電話給掛了。

 

五分鐘後,唐大少來到學校門口,一亮悍馬也同時停在了校園門口。

 

“哇塞,悍馬哎,這車真是霸氣,以後我要是能有一輛就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