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王哥有什麼建議?”唐大少問道。

 

“這要看你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了,我們王氏集團關注民生方面,主要涉足衣食住行,別的產業雖然也有些,但都不是主要的,你要是對古玩賭石感興趣可以開個古玩店,或者做和古玩、翡翠等相關的產業。”王軍道。

 

“嗯,翡翠的話,這一塊已經有了鄭氏珠寶行,我在裡面也有股份,就沒必要再插一槓子了,古玩倒是可以做一做,像金銘軒一樣弄個古玩店倒也不錯。 ”唐大少緩緩點頭道。

 

“古玩店?我說兄弟,你胃口也太小了吧,一個古玩店能賺多少錢?金銘軒一年撐死不過一兩百萬的利潤,這點錢你也看的上?”王軍對唐大少的想法嗤之以鼻,整個金銘軒最多也就價值千把萬,根本不放在他王大少眼裡。

 

唐大少不由得有些無語,一兩百萬他是不在乎,除了古玩店他還能做什麼?

 

“王哥,那你的意思是?”唐大少問道。

 

“嘿嘿,既然要搞,自然要搞成大場面,開博物館,運作得好,光展覽門票就能賺翻了,當然開博物館不是小事,你要有足夠的藏品,還要有一些精品壓陣才好,最好還有一件鎮館之寶。”王軍嘿嘿一笑道。

 

開博物館?

 

唐大少不由得有些無語,自己那裡的除了一把魚腸劍之外也只有鄭雅婷留下來的那五彩龍象耳瓶算是一件精品,就這麼幾件東西開博物館?開玩笑嘛?不過要是真要開博物館,那魚腸劍作為華夏十大名劍之一的勇絕之劍確有資格作為鎮館之寶的。

 

“王哥,你開玩笑嘛?我這麼兩手空溜溜的去開博物館?”唐大少不由得翻了個白眼。

 

“哈哈,我也就這麼一說,又沒讓你現在去開,憑你的眼裡積累一些精品不成問題,再去拍賣會上多買點普通一些的東西,弄個鎮館之寶,一個展覽館就可以先搞起來了,只是這鎮館之寶可不好弄。”王軍大笑道。

 

“王哥,普通藏品我沒有,鎮館之寶倒是有一件。”唐大少笑道。

 

“哦?你小子可不要瞎吹啊,難道又弄到了什麼好東西?鎮館之寶可都是國寶一級的,那《九峰雪霽圖》勉強可以算是鎮館之寶,可惜它在我老爹的收藏室裡。”王軍道。

 

“嘿嘿,王哥,還記得我們上次我們參加的黑市嗎?”唐大少笑道。

 

“嗯,當然記得,嘿嘿,那次我們哥倆可是贏了不少錢呢。”

 

 提起那次黑市王大少就有些興奮,以往參加黑市,自個都是輸錢,唯獨那次參加黑市,不禁贏了近千萬,還白得了一張老虎皮,那張老虎皮現在就在唐大少的收藏室裡,深得王大少的喜愛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