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軍,你TM的敢踢我蛋蛋?”冷先雲哀嚎一聲雙手抱住要害蹲在地上怒罵道。

 

“草,你們六個人圍攻我們倆,我為什麼不能踢你蛋蛋,MD,老子這張臉都快被你們打破了相……,哎呦我草,周星,你個王八蛋偷襲我。”

 

 王軍正想說些什麼,陰狠的周星從背後過去,一腳踹在了王軍的腰部,王軍捂著腰差點沒趴在地上。

 

另一邊唐大少的處境比之王軍也好不了多少以魏天虹為首的四個人緊緊的圍住唐大少,不時地你來一拳頭,我來一腳,唐大少滿身上下恐怕不下十個大腳印子。

 

當然,唐大少的打架經驗遠遠不是這些公子哥所能比的,雖然他們人多,可是看看魏天虹臉上的淤青和黑色的熊貓眼就知道,他們恐怕也沒占到什麼便宜。

 

“餵,英雄,王哥他們好像快要撐不住了,怎麼辦?”

 

 “能怎麼辦?我們也幫不上忙啊,尼瑪,我這大將軍的力氣太大了,我都快牽不住了。”華英雄使勁拽住那想要沖向戰場的大將軍。

 

“啥?我說哥們,你可得撐住啊,這可開不得玩笑,你那大將軍上去,恐怕一下子就能撲到一個人,那要是衝著脖子上來一口,嘖嘖,到時候就有好戲看了。”

 

 “臥槽,你說什麼廢話呢?這要是真來一口,我TM就要直接跑路了。”華英雄氣急罵道,開玩笑,這裡哪個人的身份會比自己差?真要是讓自己大將軍給親吻那麼一下子,恐怕自己也只有躲到國外去了。

 

……

 

 “停手,全部給我停手。”袁弘陰沉著臉看著戰成一團的唐大少等人大喝道。

 

幾名保安人員也衝了上去,拉住還要踢兩腳的王軍。

 

“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為什麼在會所裡打架?是誰給你們的膽子?”袁弘冷冰冰的眼神掃過唐大少等人。

 

唐大少還好,沒見過袁弘,根本不知道這是誰,所以沒啥感覺,而王軍他們就不一樣了,袁弘的名頭在海市可是大大有名的,不禁靠山硬,重要的是會做人,和海市的那些領導們關係也特別融洽,相對於袁弘來說,王軍他們都是小輩。

 

群少瞇著眼睛掃過這群鬧事的人,當看到唐大少的時候,臉上閃現出一絲驚容,就連他背後的那兩名保鏢看到唐少的長相也是一驚。

 

“華英雄,你來說,怎麼回事?”袁弘冷冷的看著王軍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