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市委副書記?唐大少眉頭一皺,這可是海市有數的官了,除了市委書記和市長,恐怕就是這傢伙的老爹官最大了,這可真是個棘手的傢伙。

 

“沒事,以前沒聽說過冷先雲和周星有什麼關係,應該只是普通朋友,看在我的面子上他不會幫周星出頭的。”王軍看唐大少的眉頭拍拍他的肩膀說道

 

唐大少苦笑道:“那他和魏天虹是什麼關係?”

 

 這冷先雲或許不會為了周星出頭,可是那個魏天虹叫他哥?到時候王軍的面子能不能有用,恐怕就不知道了。

 

“魏天虹?魏天虹的老爸是海市副市長,是冷先雲的表弟,你問這個乾什麼?”王軍楞道。

 

“這次恐怕是躲不掉的,我來之前剛剛吧那魏天虹收拾了一頓,現在他恐怕是帶著冷先雲來報仇的。”唐大少深吸了一口氣道。

 

尼瑪不就是在學校打了個學生嘛?至於搞這麼大陣仗?一個副市長的兒子,外加一個市委副書記的兒子,這次搞的是不是有點大了……

 

 “什麼?你把魏天虹給打了?”王軍也是眉頭緊皺。

 

這傢伙不會是個災星吧,到哪都能弄出動靜來,這下子有點難辦了。

 

唐大少看出了王軍的為難,他也知道在國內商人在牛逼,碰到當官的也得服軟。

 

“王哥,這次是我一個人的事,就不捎上你了。”唐大少看著那冷先雲緩緩說道。

 

“放什麼屁呢?我王軍是那種碰到事就丟下兄弟的人嗎?你有好事想著我,現在你讓我袖手旁觀?MD,不就是一個市委副書記加一個副市長嗎?額,雖然確實挺牛逼,不過我王家也不是軟柿子,況且,小輩之間的鬥爭未必就會牽扯到長輩身上。”

 

 王軍一發狠,決定和唐大少共進退,其實這次對於王軍來說已經是衝動了,畢竟王家家大業大,而且事業全在國內,尤其集中江浙滬,正好在人家的碗裡。

 

“王哥。”唐大少還想要在勸一下。

 

“不用說了,是兄弟有事當然是一起來,而且這裡是天上人間,他不敢亂來的,我們這個圈子也有規則,不是誰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的,不用怕。”王軍拍拍唐大少的肩膀說道。

 

每個圈子都有其潛在的規則,衙內圈子也不例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