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額,唐少您可能有所誤會,我們會所絕對正規,而且經常會有明星藝人過來表演,唐小姐在我們這裡您絕對可以放心。”袁弘承諾道。

 

開玩笑,這可是群少的表妹,縱然會所裡確實有些不太合法的東西存在,袁弘自信,在群少表妹在的時候那些不合法的東西絕對不會存在……

 

 “那你這裡有吃飯的地方嗎?我和哥哥剛好要去吃飯的,做了幾個小時的飛機,我早就餓了。”唐笑笑問道。

 

“吃飯?當然有了,我們會所的大廚手藝絕對好,都是從五星級大酒店裡挖過來的。”袁弘先是一愣,然後點了點頭,開玩笑,這麼大會所會沒有吃飯的地方嗎?

 

“有沒有澳洲大龍蝦?”唐笑笑一臉希冀的問道,只要能吃到澳洲大龍蝦,唐笑笑是不在乎在哪吃的。

 

“澳洲大龍蝦?有,各類海鮮這裡都有。”袁弘猛點頭,能伺候好群少的表妹,也是大功一件啊。

 

“老哥,我們就在這吃飯吧,反正都有澳洲大龍蝦吃。”唐笑笑直接轉頭對唐大少說道。

 

唐大少不由得一捂額頭,自己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吃貨妹妹?

 

“好吧,袁經理,你就去隨便給我弄點吧,我和笑笑在這逛逛,我這也是第二次來,上一次來著還沒好好看看呢。”唐大少道。

 

“好,唐少我這就去安排。”袁弘大喜道。

 

唐大少目送袁弘離去,帶著唐笑笑四處轉了起來,只是唐大少沒有註意到背後有一雙眼 睛惡狠狠的盯住了他。

 

“老哥,這裡真的是五哥弄得?這地方真好,哎你看那個男的是不是蒲宇星啊?哇塞,在這里居然能見到明星哎,我要去找她簽名。”唐笑笑小臉紅撲撲的一臉激動的指著一個男子說道。

 

唐大少順著唐笑笑的目光看去,這男的確實有些面熟,好像在電視上見過,不過小妹什麼時候變得開始追星了?

 

“行了你,不就是想要簽名嗎?一會兒去找袁經理要,讓他把來著裡所有的明星簽名都給你好了吧,現在你給我安靜點好不好。”唐大少有些頭痛的說道,小丫頭好奇心太重了……

 

 “唐大少?”

 

正在教訓唐笑笑的唐大少冷不丁的聽到有人喊他不由得向後轉過頭看去,不由得笑了:“原來是猴子啊,我當時誰叫我呢,嚇了我一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