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恐怕當年雲裳裳之所以選擇離開,和自己這身無法修煉的資質有很大的關係吧,怪不得相處的最後那段時間,裳裳她總是愁眉苦臉,當時自己還以為她是在苦惱高考,而現在……

 

 只是,五年後,她最終又選擇了回來……

 

“對,這也是傳說,我從書上看到的,並不知道真實情況,畢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他們也都是從小開始修煉。 ”雲裳裳點頭道

 

她這是在打預防針,畢竟唐大少已經過了最佳的修煉年齡,被聚靈珠改造之後能有多塊的修煉速遞,誰也不知道。畢竟沒有先例,誰也不會把一顆無價之寶的聚靈珠交給一個已經過修煉年齡的人使用。

 

“嘿嘿,既然有記載,就說明有先例,看來我以後也要叫你雲老師了?”唐大少嘿嘿一笑。

 

“從我們那個世界的角度來看,我確實是你的授業恩師。”雲裳裳點頭道。

 

“那你什麼時候教我?”唐大少迫不及待的問道。

 

“先別急,我還沒想好教你什麼,我學的東西不太適合你。”雲裳裳有些無奈的說道,她練的是女人的功夫,根本不適合唐大少學習。

 

“額,好吧,那你快點啊。”唐大少有些失望的說道。

 

這個時候客廳的門突然打開,卻是唐龍回來了,看見雲裳裳和唐大少兩人相對而坐,而云裳裳手裡還拿了個漂亮的珠子,不由得露出會意的笑容。

 

唐大少倒是還好,雲裳裳面皮卻是有些薄,不由得臉色羞紅。

 

“裳裳過來了啊,笑笑那丫頭呢?”

 

 “老爸,裳裳是來給笑笑補課的,那丫頭拉下了好幾天的課程呢,這會兒笑笑應該在自己房間裡做裳裳佈置的練習題。”唐大少答道。

 

“呵呵,辛苦你了裳裳。”唐老笑道。

 

“唐叔叔,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可是笑笑的老師。”雲裳裳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這會兒,唐笑笑好像是聽到了外面的聲音,也跟著跑了出來,手裡還拿著練習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