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大,剛剛你那戲法是怎麼變得?那袁經理可是高傲的很,怎麼會對你畢恭畢敬的?”餐廳裡,猴子好奇的問道,而一旁的唐笑笑正專心對付自己面前的澳洲大龍蝦。

 

“呵呵,沒什麼,我跟這裡的老闆認識,所以那袁經理不會對我怎麼樣。”唐大少淡笑道。

 

“什麼?唐少和這裡的老闆認識?傳說這裡老闆背景驚人,是京師那一塊的。”孫陽吃驚道,他可不比猴子,知道的東西也比較多一些。

 

“嗯,是京師的,不說了來吃東西,吃東西。”唐大少點了點頭。

 

那孫陽也是個知趣的人,見唐大少不願多說,也沒有多問,這頓飯吃了半個多小時,唐笑笑才依依不捨的從餐座上走開,只能看著那餐桌上的剩餘的大龍蝦流口水,肚子已經撐不下了……

 

 “行了你,走吧,以後有機會再過來吃好了,反正是五哥開的,袁經理也不會收你錢。”唐大少拽著不捨的唐笑笑說道。

 

“真的嗎?那我以後可以一個人來嗎?”唐笑笑一臉希冀的問道。

 

“當然不行,我會和那袁經理說的,如果你一個人來,他就會給我打電話的。”唐大少揉了揉唐笑笑的小腦袋說道。

 

“好吧,那以後你定要經常帶我過來,還有我的明星簽名。”唐笑笑鬱悶的低著頭說道。

 

“先回家吧,明天還要去看新房子,家裡已經有五六天沒住人了,你要好好打掃一下,然後早點休息。只要你把家裡的衛生打掃好,我就讓袁經理給你要簽名。”唐大少無恥的說道。

 

“好,我回家打掃,我的明星簽名你要幫我要,明天我就要。”唐笑笑對於這種以工作換條件純熟無比。

 

“明天就要可不會有幾個明星簽名的,畢竟那些明星不是每個人都在啊,你緩的時間越長就能得到更多的明星簽名。”唐大少勸道,明天就要,那不是說我明天還要來一趟天上人間?開玩笑,我很忙的好不好……

 

 “那就一個月?不,半個月,半個月後你定要給我明星簽名,而且不能少於十個,不,二十個明星的簽名。 ”唐笑笑討價還價道。

 

“好,我保證。”唐大少道,這對於袁經理來說不過小事一樁,隨便打個招呼就行了。

 

唐大少和袁經理打好招呼,讓他代替自己幫唐笑笑收集明星簽名,然後施施然開著寶馬車回家,另一半,王軍回到家後卻引發了一場小地震……

 

 王軍帶著阿虎和阿豹兩人回到家,一進門就看到客廳裡父親王黎民和一個陌生人在交談,不由得湊了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