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姐姐,你來了啊,我都準備好了,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唐笑笑也穿了一件兔熊睡衣從房間裡走了出來,和唐大少的是同一款,也叫情侶款,只是唐笑笑的睡衣是粉紅色的。

 

 “呵呵,不急,我先把買來的東西收拾一下。”雲裳裳從聚靈珠上轉開目光笑道。

 

“嗯,好,那我幫你吧。”唐笑笑點了點頭。

 

“嗯,笑笑要多跟著學啊,你雲姐姐做的菜可是很好吃的,你以後也要學習怎麼燒菜。”唐大少道。

 

“才不要呢,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讓我以後做菜給你吃?”唐笑笑一皺小鼻子衝著唐大少做了個鬼臉。

 

“瞎扯,我那是為了鍛煉你,等你長大嫁人了,要是不會做飯,會被婆家嫌棄的。”

 

 唐大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小丫頭最近的智商有了明顯的變化嘛,這都被她看出來了……

 

 “才不信哩,我不會找保姆啊,哼。”

 

 ……

 

 雲裳裳微笑的看著這一對兄妹互掐,幾年前云裳裳在唐家的時候就見識過,沒想到幾年過去了,他們還是沒變,總是喜歡“吵架”。

 

雲裳裳知道他們其實不是“吵架”,而是一種感情的交流方式。

 

幾分鐘後,雲裳裳和唐笑笑把買回來的菜進行分門別類,放進冰箱,順便還洗了一盤水果放到了唐大少的面前。

 

唐大少一手拿了一個紅彤彤的蘋果,狠狠的咬了一口,另一隻手拿起聚靈珠仔細打量著。

 

“老哥,你手裡的是什麼珠子啊,好漂亮,送給我好不好?”唐笑笑看著唐大少手裡的聚靈珠嘴角都留下了一絲口水,而一旁雲裳裳的眼神中則散發出驚駭。

 

聚靈珠乃是天地所生,吸收天地精華成長,外表自然十分美觀,像是天然的寶石一般,如果不考慮它的實際價值,恐怕就憑著天然的外表加工成為首飾,恐怕其價值也不低於玻璃種帝王綠翡翠了,女孩子一般對亮晶晶的東西都比較感興趣,唐笑笑自然也不例外,而且聚靈珠好像有種神奇的魔力,唐笑笑在看到它之後就有種被誘惑的感覺。

 

“不行……”

 

“不行……”

 

 唐大少和雲裳裳同時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