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裳裳有些癡呆的看著手上的聚靈珠,這可是被所有的修煉者奉為至寶的東西啊。

 

 “你,知道這東西的價值嗎?”雲裳裳有些艱難的從聚靈珠上轉移開目光,強忍著不去看,

 

“不知道,我只知道它對你有用就行了。”唐大少淡淡的說道。

 

聚靈珠的價值他豈會不知,改善體質,增強異能,他唐大少可是親身體驗過的。

 

雲裳裳聞言一愣,心中更是掀起無限的愧疚,當年的她怎麼就選擇了離開他?

 

“不行,我不能要它,它對你也很有用。”雲裳裳深吸一口氣,平復一下心中的悸動。

 

唐大少聞言一愣,不要?這東西是對他有些用處,可是細數起來也沒有太大功能,自己的體質已經被改善過了,只能用來提升一下異能罷了。

 

可是這聚靈珠已經被他使用過一次了,幾乎耗盡了裡面的靈氣,經過一個多月,餵了幾百萬的翡翠,也沒見恢復多少,最多給唐大少到了靈氣增添一些顏色罷了,相反,這東西到了雲裳裳的手裡恐怕作用更大。

 

根據唐大少猜測,雲裳裳應該是一名異能者,雖然他不了解異能者的世界,可是也看了不少小說,裡面都說異能者是強者為尊的,他希望雲裳裳變得更強,這樣才能少一些顧慮,唐大少可以看出,雲裳裳之所以不說異能者的事情是因為她有很大的顧慮。

 

“呵呵,你說這珠子對任何人都有用,是不是因為它可以改善人的體質?”唐大少決定對雲裳裳透露一些口風。

 

“嗯,咦?你怎麼知道?難道你也是?不對,我從你身上感覺不到……”雲裳裳驚訝的說道。

 

“感覺不到什麼?怎麼不繼續說?”唐大少笑道。

 

“你是怎麼知道這珠子能改善人的體質?聽誰說的,還是說別人見過這珠子?”雲裳裳急道。

 

“之前我說過了,除了你我,和笑笑,再也沒有第四個人見過這珠子。至於我是怎麼知道它可以改善人的體質,是因為我自己試過了。”唐大少笑道。

 

“什麼?你用了它了?用它來改善你的體質?”雲裳裳驚訝道。

 

唐大少有些好笑的看著雲裳裳,以往的雲裳裳在他面前總是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好像什麼事情都不能引起她的注意,而這會兒云裳裳臉上的表情可是一變再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