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宮正?

 

這些人是南宮家的?

 

不過來的人很多啊,浩浩蕩盪,怕不是有上百號人……

 

 “云攝,西門叔,你們和這姓唐的小子果然關係匪淺!”為首那名兇惡的老頭面帶兇殘的看著唐大少一行。

 

“南宮至,你不用如此冷嘲熱諷,那件事我們雲家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云攝淡淡道。

 

“南宮師叔,我西門家也解釋的很清楚,不能做忘恩負義之人。”西門叔搖頭道。

 

“你們都有自己的理由,怎麼就把四大世家同氣連枝的事情給忘的一干二淨了呢?”一個較為陰柔的聲音響起,說話的是一名看上去約莫三十來歲的女人。

 

不過,能在這個時候插話的,估摸著也是一名先天級高手,對於先天級高手的年紀,可不能光是看外表……

 

 “見過李師姐,西門家做事,一向是有一是一,有二是二,唐飛與我西門家有大恩,為報恩,先尋仇,不是我西門家的作風。李家多年來的大恩,西門家不敢又忘,所以兩不相幫。”西門叔搖頭道。

 

面對李家,西門叔心裡還是略微虧欠的,以往每次武斗大會中,西門家和德川家族的恩怨也算是看點之一。

 

平心而論,西門家比起德川家族來,要差了不少,之所以能不落下風,主要還是背後李家的支持。

 

這個支持,如同雲家對抗柳生家族時的南宮家族差不多,所以兩個家族在這一方面來說,確實有些直不起腰桿……

 

 西門家倒還好,因為和唐大少對立的並非李家,雲家確實有些坐蠟的感覺……

 

 “西門叔,你倒是一根筋,我也不和你說這個,西門家現在還輪不到你做主,算了,我也不為難你,只是這小子,你們真的要保住他,怕是有點難。”李師姐搖頭道。

 

“我不需要別人的保護,就憑你們,還奈何不得我。”唐大少搖頭道。

 

面前這群人的身份和實力,唐大少已經完全了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