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玉璽的世界依舊是一片紫色,此時,唐大少要做的就是充當一個搬運工的角色,把玉璽中的紫色氣體,融入顧長風的識海。

 

顧長風的神球中,白色的比例越來越少,而紫色的比例越來越大,神球的體積也比之前大了一倍有餘。

 

約莫過了十多分鐘,唐大少停止自己的動作,因為他發現顧長風的神球似乎已經達到了一個極限,輸入進去的紫氣,再也不能融入到神球裡面。

 

顧長風也睜開了眼睛,眼神中露出狂喜,還有一些迷茫……

 

 “長風,感覺如何?昇華了嗎?”唐大少問道。

 

“沒有,但是我能感覺到神球達到極限了,接下再進一步就可以昇華。”顧長風道。

 

“如何再進一步?”唐大少問道。

 

“這個恐怕要靠我自己了,精神的昇華,根據前輩的經驗,需要一個頓悟的過程,只要悟了,就可以極盡昇華,昇華過後神球還可以繼續增長。”顧長風道。

 

“需要頓悟?那這個真的是要靠你自己了。”唐大少搖頭道。

 

頓悟這種東西,自己曾經有過,不過是在雕刻的時候,但是如何幫助別人頓悟,唐大少還不清楚,那種境界,就連自己也沒有進去過第二次了。

 

“能將神增大到如此程度,已經大大減少了我的修煉時間,頓悟這種事不著急,我的功力還沒有圓滿,也許明天,也許明年,只需要一個契機,就可以昇華!”顧長風道。

 

“唉,我還以為你現在就可以呢……”唐大少頗為失望道。

 

要是自己能直接幫助他們昇華的話,想想看,十餘名如同李景華一樣的高手在身邊,就算是R國,也可以直接橫掃了……

 

 “昇華哪是那麼容易的,你看R國整個國家才有幾個?華夏龍組這樣的高手,我估計也不會超過五個,我們崑崙派更是一個都沒有。”顧長風道。

 

“好吧,這麼看來,少林寺確實是家大業大,連李景華那樣的高手,都會拒之門外……”唐大少無語道。

 

李景華可是昇華過的高手,要是願意加入華夏龍組的話,肯定會給予最高級別的地位和尊重,甚至比百變星君都高,但是人家少林寺就是看不上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