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這位兄弟說話有意思,其實我也很贊同你的觀點,那群老和尚就是懶,沒有勤奮的小和尚,遲早餓死他們!”這時候,一個年輕人端著餐盤來到唐大少身後大笑道。

 

眾人看到此人,不禁眉頭一皺,又有人敢非議少林寺?

 

有認識這個年輕人的則是直接轉過頭去,生怕惹上麻煩……

 

 “歐陽赤血,男,二十八歲,頂尖高手,天魔門聖子,天魔親傳弟子……”

 

 臥槽,才二十八歲就已經是頂尖高手了?

 

這傢伙可比那南宮正要天才的多了。

 

天魔門聖子?

 

原來是天魔門的人,怪不得敢說少林寺的不是……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坐在這裡嗎?”歐陽赤血指著面前,還空著的座位道。

 

這算是八人桌,唐大少帶著三女坐在這裡,對面是葉群,正好開空著一個座位……

 

 “隨意。”唐大少聳了聳肩道。

 

“呵呵,幾位小姐長得真是漂亮,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一定就是最近引起異能者世界諸多亂子的唐飛了?”歐陽赤血道。

 

“我是唐飛,不過我應該還好吧,沒引起什麼亂子……”唐大少搖頭道。

 

“自我介紹一下,我來自天魔門,名字叫歐陽赤血,以前都在閉關修煉,很少出門,這次武斗大會想出來見見世面,結果就看到了你的資料。”

 

 “能告訴我,你是如何從一個普通人,這麼快變得如此厲害嗎?甚至可以在R國攪風攪雨?”歐陽赤血問道。

 

唐大少聞言眉頭一皺道:“不好意思,無可奉告。”

 

“呵呵,真的無可奉告嗎?還是你不想說?”歐陽赤血還是一臉無所謂的神色,不過聲音突然變得有些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