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燕子李三?前段時間傳出你重出江湖,我還以為只是謠傳,想不到你真的出現了。”四長老看著李景華眉頭緊皺。

 

因為傳出這個消息的人宣稱,燕子李三的實力不比嵩山派的寒冰真人差。

 

寒冰真人的實力,大家都是清楚的,絕對是先天中的高手!

 

“呵呵,徐老四,這個不用管你,這小子對少林寺不敬,吃點苦頭也是應該的,就算殺了,也就殺了,你又能奈我何?”李景華淡淡道。

 

他距離唐大少這一桌不遠,歐陽赤血之前諷刺少林寺的話他也聽見了。

 

“對少林寺不敬?你這個少林寺棄徒,居然還會這麼維護少林寺的名譽?”四長老不屑道。

 

他雖然忌憚燕子李三,可並不代表自己怕他。

 

“你的消息過時了,李前輩已經重新被少林寺列入門牆,這傢伙侮辱少林寺,李前輩自然不能袖手旁觀。”唐大少淡淡道。

 

“你重回少林了?”四長老凝眉道。

 

燕子李三可不是普通先天能比,他被少林寺重新列入門牆,對於天魔門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

 

“這個和你沒關係,你只需要知道,我要維護少林寺的榮譽便可!”李景華道。

 

“龍老,您看應該如何處理?在這遊艇上打起來,怕是不好吧。”四長老轉頭看向龍老道。

 

先天高手一招一式,威力極大,這遊艇雖然堅固,可是十多名先天高手在這里大戰一場,把遊艇給打沉了,也號不稀奇……

 

 “徐老四,你這是把問題丟給了我啊……”龍老道。

 

“這是華夏龍組的地盤,自然要龍老你來做主。”四長老道。

 

“我做主?那自然是以和為貴,歐陽赤血言語間,有損少林寺榮譽,先讓他道個歉,不過份吧?”龍老道。

 

“赤血,道歉!”四長老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