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剛剛我碰到魔影宗的人了……”常羽道。

 

“魔影宗?他們找你了?”唐大少問道。

 

“嗯,他們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我已經進入先天高手境界,想要讓我重回魔影宗,條件任我開,而且這次魔影宗的那位前輩也來了,他說想見見我。”常羽道。

 

“你呢,怎麼想的?”唐大少問道。

 

“本來我是不想回去人的,可是經過這次天魔門的事情,我想我應該可以回去試試,掌握魔影宗大權,對唐少您應該會有幫助。”

 

 “別的不說,魔影中門人弟子差不過有上千人,都是有底子的人,要是能從中拉一批人出來,也比唐少您招來的那群退伍軍人靠譜的多。”、

 

“魔影宗以前也是一個很大的門派,只是這些年沒落了,但是底子還在,值得拉攏。”常羽道。

 

“那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吧,不過我們得罪了天魔門,你覺得魔影宗的人還會讓你回去嗎?”唐大少笑道。

 

“試試看吧,回不去,也不損失什麼。”常羽道。

 

“嗯,那行,你去吧。”唐大少點頭道。

 

常羽聞言走了出去,顯然是去找那位老前輩去了。

 

而顧長風也開口道:“剛剛我也看到了崑崙的師兄弟,當年我在崑崙的時候,算是和他們關係還比較好。”

 

 “他們說,陰陽二尊自從上次一戰回去之後,就閉關不出,這次過來的是另外一位長老,我想趁這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顧長風道。

 

和常羽不一樣,常羽以前總想著覆滅魔影宗,而顧長風則只是想報仇,仇人是陰陽二尊,但並非整個崑崙派。

 

“好,你去吧。”唐大少點頭道。

 

兩人走後,李景華的眼神就有些飄忽了,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雙目中充滿了懷疑的神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