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這件事我到不這麼看,那女的再能偽裝,也是有限度的,起碼被她欺負過的人都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樣的。”

 

 “你叛出崑崙派,這應該算是大事吧,你們崑崙派也不止陰陽二尊這兩名先天,另外兩名先天高手肯定有想法吧。”

 

“起碼具體的原因和經過肯定要進行詳查,那女子的行為,應該經不起這種推敲的,而且她已經死了,那些畏懼她的人,在她死之後應該不會有太多顧忌,會把實情講出來。”

 

 “所以,現在的陰陽二尊極有可能已經知道了當年的真相,但是知道真相以後的他們是不是還要為他們的後人報仇,這就說不好了。”常羽道。

 

“常羽分析的很有道理,我估計陰陽二尊應該是知道真相的,畢竟那女的就算生前一手遮天,但是在她死後,所有的問題也應該都暴露出來了。”唐大少道。

 

“但是,我並未聽以前的同門提起過後來的處理情況,門派也沒有對那女子的死做出什麼解釋。”顧長風皺眉道。

 

“人死燈滅,就算另外兩位先天高手要查,也肯定要給陰陽二尊個面子,不管那女子生前犯下多大的錯誤,可她已經死了,何必再人死後,再壞了她的名聲呢?”

 

 “另外兩名先天高手,也肯定不會做這個壞人,去得罪陰陽二尊。”葉群道。

 

“那陰陽二尊已經知道了真相的情況下,為什麼還會追殺我?”顧長風皺眉道。

 

“這個很好解釋,要么就是陰陽二尊想要為自己的後人報仇,要么當時已經被怒火沖昏了頭腦,根本沒有去管什麼原因,直接追殺與你。”常羽道。

 

“那現在他們知道我已經出現了,而且還成了先天級高手,你說他們會有什麼行動?繼續追殺我,還是放棄?”顧長風問道。

 

“都有可能,這要看陰陽二尊為人如何,如果是正直的人,經過這麼多年,肯定也已經想明白了,不會再來追殺你。”

 

 “但如果是小肚雞腸的人,那就不一定了。”

 

 “而且就算他們不為自己後人報仇,就單單曾經追殺你如此慘烈,他們也會擔心你回去報復,所以有可能會先下手為強。”常羽道。

 

“我明白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試探一下陰陽二尊對我的態度。”顧長風道。

 

“說句實話,長風,陰陽二尊把你害這麼慘,你真的不打算報仇嗎?”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