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功力大進的眾人回到海市,結果驚掉了一地的下巴,百變星君自然是不必說了,大姐頭丁捷看著眾人的樣子,那口水簡直都要流出來了……

 

 “你們……你們是不是吃了仙丹啊,一個個功力大進,這也太誇張了吧?才十天沒見,你們就都突破頂尖了?”大姐頭長大了嘴巴,使勁捏了捏自己的腰間的軟肉,確認自己不是在做夢……

 

 “不可思議,真是不可思議,這怎麼可能……”百變星君已經徹底凌亂了……

 

 如果說上一次進步,百變星君還能理解的話,那麼這一次他就完全理解不了了……

 

畢竟,之前突破的,還可以說有些人本身就處於某一境界的巔峰,幾天不見,突破了,說明人家機緣到了。

 

可尼瑪現在是什麼情況?

 

這距離上一次突破大境界才幾個月時間啊,還來?

 

就算是每天嗑藥,加上先天高手傳功,估計也沒這麼誇張吧……

 

“萬事皆有可能,存在就是道理,星君您老著相了。”唐大少笑道。

 

“去去去,少給我打啞謎,我又不是和尚,什麼著相不著相,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高手願意跟著你了,特麼的,假如老子不是已經突破先天境界了,也肯定跟著你啊。”

 

 “別的不說,就說這毒手天醫,這老頭都多大了啊,你居然還能讓他突破先天?我說小子,你丫到底什麼人啊?”百變星君指著毒手天醫,差點就沒破口大罵了……

 

 “我也就一普通俗人,我的根子,您老還不清楚啊。”唐大少道。

 

“少跟我扯淡,了不得啊,真是了不得,以後先天高手到了你這裡怕是都會成為大白菜吧。”

 

 “媽蛋,你說我們當年那麼辛苦的修煉幹嘛?早知道跟著你多好啊,就連葉群這個臭小子都快超一流了 ,這簡直是沒天理啊。”百變星君搖頭嘆息,當年他們修煉的時候,那叫一個艱苦……

 

 “嘿嘿,星君,您老人家要是沒有這身功力,早在幾十年前,就去見閻王了,哪還有機會見小六子啊。”葉群笑道。

 

百變星君都一百幾十歲的人了,要是沒有突破先天的話,說不定他死的時候,唐大少還沒出生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