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撿漏?這個任務可有點難,我不保證能完成……”韓老苦笑道。

 

“汗,韓老,您別聽王哥胡說八道,這撿漏哪是那麼容易的,我們也沒有什麼固定目標,您對這裡熟悉,就幫我們隨便介紹介紹。”唐大少道。

 

“這個好辦,這個古玩城,其實是豫州以前最大的古玩集散基地,有點類似京城的琉璃廠。”

 

 “只是,這幾年,城建規劃,把這裡規劃了,大樓建造起來了,可是小商販沒了,各種各樣的店鋪冒了出來。”

 

 “於是就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

 

 “不過,說實話,現在還是沒有幾年前好,幾年前,基本每隔幾個月,就能有人撿到漏,而現在,幾年下來,據我所知,這裡只有兩次被人撿漏,而且有一次就在前幾天。”韓老道。

 

“前幾天,那個漏,撿了什麼?”唐大少問道。

 

“是本佛經,店家眼皮子淺,沒能認出來,結果被我一個老朋友給撿走了,這傢伙真是走了狗屎運啊……”韓老發起了牢騷道。

 

顯然,錯失佛經,讓韓老十分鬱悶……

 

 “嘖嘖,韓老頭,背後說人壞話,可不是什麼好習慣,自己沒本事,還能怪老天爺不給機會嗎?”這時候,一個頗為囂張的老頭,昂首闊步,走了過來。

 

在他的身後還跟了兩個人,恰好就是那位包總和濃妝美女……

 

 不是冤家不聚頭,尼瑪,這又給碰上了,只不過,在這位老人面前,這中年人似乎有點畏懼的樣子,來的時候是摟著妹子,這會兒已經分開了……

 

 “老包,你這話什麼意思?說你走了狗屎運是在夸你呢。“韓老翻了個白眼道。

 

“誇我?我怎麼沒聽出來是誇我?老韓,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都說你是咱們豫州收藏界的頂樑柱,可是這幾年你都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成績來,還怎麼混啊?”

 

 “可千萬別提你撿漏到一副祝枝山《赤壁賦》的事情了,都十幾年了,每次見了你都要說一說,你說不煩,我都聽煩了……”老包不屑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感到好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