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飛,你小子終於捨得來看我了,這位就是南宮家的小天才,南宮正嗎?果然是一表人才。”百變星君笑道。

 

“星君,是你自己走的,又不是我攆你的,說起來這幾天我也比較忙,今天又碰到一個二愣子過來找麻煩,所以就一起過來了。”唐大少笑道。

 

“見過百變星君,星君前輩見笑了。”南宮正道。

 

“呵呵,好,看看人家多有禮貌,再看看你小子,還說人家是二愣子,我看你才像二愣子。”

 

 “南宮正,嗯,功力很不錯啊,只差一步,就能晉級到頂尖高手境界,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還不如你呢。”百變星君笑道。

 

“星君前輩哪裡話,經過這幾次對戰R國高手,星君的大名早已經傳遍了整個古武者世界,家祖當年也曾經和星君並肩作戰過,讓我見到星君前輩,替他問聲好。”南宮正道。

 

“呵呵,你們南宮家的那幾位現在身體如何?”百變星君問道。

 

“家祖們身體皆好,豐源老祖曾經與我說過他和星君一起戰鬥的事蹟,讓我向星君前輩好好學習。”南宮正道。

 

“南宮豐源?這老小子年紀比我還大了一甲子,怕是沒幾天好日子了吧。”百變星君道。

 

“豐源老祖雖然年事已高,但身體尚好,再活幾十年也不是問題。”南宮正道。

 

“嗯,那就好,你和這小子之間的事情,我也知道。”

 

 “我和你們南宮家雖然有交情,但是這小子是我們華夏龍組的大恩人,所以我也只能不偏不倚了。”百變星君道。

 

同時,心裡暗自嘀咕,這小子說話倒也老成,那南宮豐源,比云攝年紀還大了十幾歲,他能再活十年都算是了不得了,這小子倒好,張口就是幾十年,蒙誰呢……

 

 “星君,今天我們過來,也正好讓你做個見證,這小子吹噓自己是什麼天下第二的天才,今天我就讓他見識一下,什麼才是天才,他這個天下第二,其實狗屁不值。”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