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變星君帶著已經昏迷的明武離開,唐大少才有時間朝著大舅行禮。

 

本來百變星君要先去給老爺子用先天真氣進行推拿按摩的,後面被唐大少婉拒了,先天真氣有什麼可牛逼的,碰上自己的靈氣,啥也不是……

 

 百變星君當時的臉色相當好看,本來他們這些人按照規則是不會給這些人當保健醫生的,這次屬於他們華夏龍組的疏忽,所以要破例彌補,可結果人家還一臉嫌棄……

 

 “小飛,幹的不錯,我對華子所在的那個世界興趣不大,了解的也不多,不過也知道這百變星君是一名先天級高手,能獲得他的正視,看來你做的確實很好!”大舅誇讚道。

 

“大舅,您別誇我了,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唐大少聞言臉色一紅道。

 

面對大舅,唐大少的心裡還是有一些忐忑的,畢竟身為國家領導人的威嚴實在是太重了,讓唐大少都有些不適應的感覺……

 

 “不用謙虛,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只要是對國家有利的,都可以放手去做,有大舅在背後支持你!”大舅道。

 

唐大少聞言大喜,有了大舅的這句話,自己算不算是拿到了聖旨,以後就可以奉旨辦差了?

 

“大舅,您放心,我肯定不會做對國家有害的事情!”唐大少道。

 

要說老爺子是老一輩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打敗了法西斯,建立了獨立的華夏政權,那麼到了大舅這一代人,他 們才是華夏崛起真正的領頭羊,不管是老爺子那一輩,還是大舅他們這一輩,都是一心為國的人,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們才能做到那個位置上!

 

“嗯,你謹記這一點就好,你們的那個世界我也不太懂,不過這次我是看到了他們的破壞力,不管是那個潛入進來的明武,還是這位百變星君,要是他們真的想對世俗政權做點什麼的話,真的很難抵擋,除非是同歸於盡了……”大舅嘆息道。

 

那神乎其技的易容術,比起現代科技的整容要神奇多了,大舅毫不懷疑,要是百變星君暗中把自己殺了,然後出現在大眾面前,也不會露出什麼破綻,這樣的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大舅放心,我對異能者世界雖然所知不多,可也知道,我們華夏一向是強國,高人輩出,要是比起異能者的實力,我們華夏一方的實力可以穩居世界第一!”唐大少道。

 

他這話可是沒錯的,要是以國家來論的話,哪怕是米國也不可能比得上華夏的高手多。

 

可惜,異能者世界的國界,並不是按照世俗國家這麼分的……

 

 主體是東方和西方,然後還夾雜著非洲巫神教,南洋降頭,真神教等等,其實是按照勢力範圍來分的,而不是某一個國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