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吧,看來不加把勁是不行了,就在剛剛我們過來的時候,就有個傢伙指著我的鼻子要挑戰我呢……”葉華苦笑道。

 

“這麼快就有人要挑戰你了?”古組長奇怪道。

 

那些秘傳弟子之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也是因為他們幾乎不出現在華夏龍組,而是在另外一個地方,古組長想不到,今天剛發的禁令,馬上就有人冒出來了……

 

 “是有一個,功力也就和我差不多的樣子。”葉華道。

 

“他現在去挑戰老十了吧。”古組長道。

 

華夏龍組的規矩,就算是秘傳弟子,也不能破啊……

 

“嗯,等會兒我出去,就過去和他打一場!”葉華道。

 

“那你可要全力以赴,其實這些傢伙也沒你想的那麼誇張,他們就是功力高一些,但實際戰鬥經驗,爭勇鬥狠上,肯定沒有你們厲害,畢竟你們經常出任務,生死搏殺見的多了,他們不過是溫室裡的花朵罷了!”古組長笑道。

 

雖然是溫室裡的花朵,幾乎沒見過血,可是架不住人家功力高啊,好在過後要面對的這個傢伙功力和自己差不多。

 

“嗯,多謝組長提醒。”葉華點頭道。

 

“行了,接下來也沒什麼事情了,你們就去演武廳吧,我會找一個供奉過去,讓你們可以全力發揮!”古組長笑道。

 

要是只有護法的話,很明顯葉華打起來會比較吃力,因為很多招式不能用,有些護法都未必是他的對手,又如何能在關鍵時刻擋住他的劍。

 

葉華和唐大少三人辭別古組長,順著一條長廊來到了演武廳。

 

此時,演武廳中正在上演全武行,台下約莫有上千觀眾,而台上則是兩個年級約莫二十五六歲的傢伙正在打鬥。

 

“七姐加油,七姐加油!”

 

 台下的觀眾都在瘋狂的呼喊,唐大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古武者,不由得咋舌華夏龍組的實力龐大,聚集在這裡的基本上都是低級武者,而且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畢竟更多的人其實是在執行任務,或者在分部,甚至國外……

 

 “台上的這個女的是誰?就是他們喊的七姐嗎?”唐大少楞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