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五哥,最近我又練習了一套滾石拳法,和我原本的拳法相互印證之下,略有所得,不過中間還有些許疑問,想請教五哥。”劉洋道。

 

“嗯,你在演武廳等我一會兒好嗎?我帶了古組長的兩位客人要去見他。”葉華笑道。

 

“古組長的客人?好,五哥您有事先忙也 好,我去請教十哥也行!”劉洋隨即點頭道。

 

帶了古組長的客人,肯定是有要緊事情的,他可耽擱不起。

 

不過看著兩個人的腳步,怎麼像是剛入門的新人啊?

 

難道是什麼絕世天才,否則怎麼會得到古組長的召見呢?

 

但是年齡這麼大了,就算是有什麼絕世根骨,也變成鏽鐵了吧……

 

 “嗯,你先去演武廳那裡,一會兒我會過去的。”葉華道。

 

告別了劉洋,葉群在一旁興奮道:“三哥,你在這裡好像很牛逼的樣子……”

 

 “廢話,我不是跟你說過華夏龍組的架構嗎?好歹你三哥現在也是整個華夏龍組年青一代排名前五的高手好不好……”葉華無語道。

 

“嗤嗤……口氣還真是大的不得了,排名前五,就你也配?”

 

 這時候一個嗤笑的聲音從唐大少他們的身後傳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