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變星君聞言像是看白痴一樣看著唐大少道:“你開什麼玩笑,就憑你?”

 

 就葉群那資質,雖然現在已經步入了三流門檻,但不過是藉用丹藥之力,根基不穩,別說是他唐飛了,就算是百變星君自己也沒那個能耐做到可以一年進入一流境界……

 

 實際上行別說一流了 ,就算是二流都費勁!

 

沒看到剛剛自己要收那唐飛當徒弟的時候,也是說三年內達到現在葉華的水平,也就是二流境界!

 

“就憑我,星君敢賭嗎?”唐大少道。

 

“呵呵,笑話,有什麼不敢賭的?只是賭什麼呢?你小子又能拿出什麼好東西來?”百變星君不屑道。

 

自己堂堂一名先天高手,華夏龍組的太上長老,功法,秘籍,兵器等等,什麼得不到?

 

“嗯,你說賭點什麼?”唐大少反問道。

 

對賭只是自己一時間臨時起意罷了,具體想要賭到什麼東西,唐大少還沒有想好……

 

 “你有什麼?一部地級功法如何?”百變星君道。

 

這部地級功法是他以前幹掉了一個敵人從人家手裡搶回來的,不是華夏龍組的東西,可以用來對賭。

 

反正在百變星君看來,一部地級功法當賭注,應該不算掉價吧……

 

 “功法就算了,我不缺……”唐大少下意識的搖頭道。

 

開玩笑,我的手下都多數都修煉地級功法,甚至天級功法,我連聖級功法都有,要你地級的有個毛用?

 

“你說啥?這可是地級功法,挺清楚,是地級……”百變星君氣的眉毛都豎起來了……

 

 地級功法,名門大派裡也是鎮派之寶了,這小子居然不在意?還是他沒聽清?

 

“天級功法我也不稀罕。”唐大少撇嘴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