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這話倒是真的,頂尖高手,也不是那麼容易成就的!”

 

 “星君在回來後,告訴我說假如有對白狼會的行動,可以告知你一聲,打算兩方聯合?”古組長問道。

 

“古前輩應該通過我三哥對我有過一些了解,R國的黑龍會本就是我的死敵,現在白狼會也攙和進來了……”唐大少道。

 

“嗯,我是對你略微有過一些了解,不過根據華夏龍組和各大門派勢力之間的協議,有先天高手在的地方我們需要收斂探查的力度。”

 

 “我知道你身邊有一位用劍的先天高手,小五,還有老二之所以能飛快的進步,也都是拜他所賜!除了這位神秘先天之外,還有一名超一流高手,是魔影宗的棄徒常羽,在海市分部掛了供奉名號,初次之外,我對你也是一無所知了。”

 

 “既然你打算和我們華夏龍組聯合行動的話,那麼你身邊有多大的實力,總要讓我們大概知道一下,也好方便聯合。”古組長道。

 

“那是當然,我身邊的高手倒也不多,一個先天,一個頂尖,幾個超一流和一流罷了。”唐大少含糊道。

 

沒有具體的數字,不過古組長也可以略微猜測出來,起碼最頂端的戰力上,也就一個先天和一個頂尖。

 

“還有一名頂尖,幾名超一流?唐飛,你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居然能網羅到這麼多高手,組合起來,都快比得上那些弱點的名門大派了。”古組長驚嘆道。

 

先天,頂尖,超一流,一流都有了,說明基礎很牢靠啊,已經完全可以開宗立派的節奏啊。

 

“比起名門大派還差得遠,都是我東拼西湊找到的一些朋友而已。”唐大少謙虛道。

 

“華夏的傳統美德——謙虛,被你發揮的是淋淋盡致啊……”古組長苦笑道。

 

唐大少聞言臉色微紅,上面這句話貌似是有些裝逼的意味啊……

 

 “哦,對了,葉老的身體如何了?星君說他本來想給葉老用真氣推拿,結果被你拒絕了,是不是認為星君並非專業的醫生?要不我讓閻王閃薛神醫跟你走趟,保證讓葉老的身體恢復的圓圓滿滿!”古組長道。

 

薛神醫,外號閻王閃,意思是閻王見了他也要躲開,以此來稱讚他的醫術高明,當然這是誇大的說法,他也是古武者世界的四大神醫之一,和毒手天醫齊名,不過他是華夏龍組的人。

 

“呵呵,這個倒是不必了。”唐大少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