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唐飛,來自華夏,不是什麼賭王,也就是一個業餘的愛好者罷了,你們不必在意,那個什麼小泉死一郎,我沒聽過,不過我聽過菲爾普斯。”唐大少洋裝懶洋洋的審了一下腰,嘴里胡言亂語一大堆……

 

 把小泉十一郎說成了小泉死一郎,把菲利普斯故意說成了菲爾普斯……

 

 菲爾普斯是誰?那是奧運冠軍,有名的游泳健將,這個大家都知道,可是他跟賭壇有關嗎?

 

唐大少的話說出來,讓另外兩位賭王眼前一黑,這個傢伙居然連我們的名字都能喊錯嗎?就算不認識我們,可剛剛我們也自我介紹過了吧,這個傢伙難道是故意的嗎?

 

“唐飛?我的名字叫做小泉十一郎,不是小泉死一郎!”小泉十一郎看著唐大少目光之中充滿了憤怒,這個混蛋,太不尊重自己了……

 

 “哦,我知道啊,是小泉死一郎嘛。”唐大少依舊是那種氣死人不償命的語氣……

 

“你……”那小泉十一郎聞言頓時一拍桌子,怒視唐大少……

 

 只是唐大少哪裡會在乎這個傢伙的目光,依舊是優哉游哉的樣子,任何名眼人都看得出來,唐大少根本不把這個R國賭王放在眼裡……

 

 “小泉君,息怒,息怒,坐下,坐下!”那菲爾見狀急忙站了起來將小泉十一郎按在座位上……

 

 開玩笑,這個時候可是最為緊張的時期,三個國家的元首都在這裡,外面遍布了三國的士兵,恐怕只要稍微發生一點點的騷亂都有可能被外面的軍隊誤會自己國家的元首受到了威脅,不提著槍跑過來拼命才怪,他可不想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死在亂軍之中……

 

 “年輕人,不要太傲氣,這樣不好,會碰壁的。”菲利普斯輕輕笑道。

 

“是嗎?年輕人就要有年輕人的朝氣和蓬勃,沒想到你們已經這麼老了還出來學人家玩賭博,還是早些回去吧,不然路上磕磕碰碰的,少了點什麼零件可就不好了。”唐大少凌厲的反擊道。

 

不論是小R,還是米國人,對於唐大少來說都是對手,小R讓他作嘔,米國人雖然不至於讓唐大少這麼討厭,不過既然是對手,自然是要發動一切攻勢,自然也就包括語言上的……

 

 菲利普斯見狀笑了笑,沒有再說話,唐大少這種程度上的語言沒有對他造成任何的情緒影響……

 

 “三位,如何賭,你們是專家,還是請三位給出一個方案來吧。”莫塔輕聲道。

 

“他們兩位都是老前輩了,當然是由他們先說 了。”唐大少將手一攤,看著菲利普斯和小泉十一郎輕聲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