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虎,你確定以前有人收到過我這樣的禮物?”唐大少咽了一口唾沫……

 

 三成的鑽石礦,雖然不知道具體有多大,不過想來能引起三個國家的你爭我搶,恐怕幾十個億應該還是有的吧……

 

 “這個,好像沒有……您這個禮物可能有些大,但是您又不是軍人,收下了對您也只有好處,大不了到時候拿出點過來送給國家就好了,哪怕您不要都給了國家,也不要便宜了他們啊。最重要的是,您沒發現這個莫塔將軍根本吧不信任您嗎?他是想要用三成的好處來拉攏您出盡全力好贏得這次的賭局。”阿虎輕聲道,

 

最後一句,阿虎用了及其拗口的海市地方話,可以保證莫塔根本聽不懂……

 

 唐大少聞言點了點頭,是這個道理,不管怎麼樣,先答應下來再說,假如回國之後自己外公或者三舅他們說這份禮物拿著不妥的話,大不了全都吧鑽石捐獻給國家好了,也算自己為國做貢獻了,總好過一份不拿都便宜這個莫塔好吧……

 

 莫塔看著唐大少和阿虎兩人細細低語,有些不知所措,這年頭,還有送錢都送不出去的時候?

 

好在,唐大少和阿虎不過是幾句話的功夫就決定下來……

 

 “莫塔將軍,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這三成鑽石我收下了。”唐大少笑道。

 

收下了?

 

莫塔輕輕鬆了一口氣,收下就好,你不收下,我心裡都不踏實,這下子,這鑽石礦脈裡也算有你一份了,就算為了你自己,你也得努力完成這次的賭局吧……

 

 “唐先生,這次的賭局那你就多費心了,我先行謝過……”莫塔雙手抱拳,朝著唐大少躬了一身……

 

 唐大少聞言頗有些笑意,這個莫塔到底是在哪裡學來的這種禮節?難道是香江的TBV嗎?還先行謝過……

 

不過,先是收了人家的錢,然後再收下人家的謝謝,想來也古怪的,謝謝自己收了你的錢嗎?

 

“莫塔將軍不必客氣,現在這鑽石礦不也有了我的一份嗎?假如我不能贏下賭局的話,那麼我這一份豈不也是沒了……”唐大少笑道。

 

莫塔聞言送了一口氣,你能看到這一點就好,這一就不怕你不盡全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