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塔對於接待這一塊做的倒是無法挑剔,來的時候勞斯萊斯幻影,外加一隊的悍馬,給足了唐大少面子,一番交談之後的接風宴更是讓唐大少無法挑剔……

 

 一桌唐大少在華夏根本吃不到的珍饈美味,如像鼻,熊掌,虎肉,豹胎等等,這些東西在華夏全是禁品,不管是老虎大象,還是熊或者是豹子,每樣東西都保護動物,而在非洲,這些動物卻有很多,可以隨意捕獵。

 

莫塔對於華夏也算有所了解,知道這些東西想要在華夏吃到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才准備了這麼一桌子,否則傳統美食的話,哪怕是找鷹國的皇家廚師過來做菜也沒這個效果好……

 

 好吃不好吃暫且不說,但是奢侈是肯定的,因為這些都是在華夏根本找不到的食材!

 

除了 是食材之外,還有最陳釀的茅台酒,這個味道倒是讓唐大少有些熟悉,因為這酒跟在葉群那裡喝的味道一模一樣……

 

“阿虎,阿豹,來開吃,開吃,別客氣,我帶你們倆過來也是有些心理準備的,想必你倆也是一樣,只是沒想到在賭戰之前,還能享受一下這種大餐,這玩意在國內,恐怕當官再大也難弄到,起碼我沒見到五哥的天上人間裡有這些野味,不好好享受一番,真是對不起莫塔將軍的招待。”唐大少用筷子直接夾了一塊虎肉……

 

 饒是唐大少身家數十億,異能傍身,但是這種老虎肉,他以前可是從來沒吃過……

 

“呵呵,唐少,這句話您是說對了,不好好享受一番,真的對不起這麼一桌子的珍貴食材,不過說句實話,我和阿豹之前跟王少曾經偷吃過熊掌的,那味道真是一級棒,這裡的廚師空有好材料,可是有些浪費啊,這蜜汁熊掌不夠味。”阿虎搖頭笑道。

 

唐大少聞言笑道:“有的吃就不錯了,你還挑剔?不過這裡的廚師比起我們華夏來確實差遠了,整個世界來說,咱們華夏在吃上,那可是數第一的,八大菜系,蒸煮炸煎烤燜等等諸多工序能把那些只會吃沙拉的和牛排的老外給忽悠死。”

 

 “唐先生對這些食材很感興趣?呵呵,假如此行順利的話,以後唐先生可以隨時吃到這些東西,算是我對唐先生的一點誠意。”莫塔聞言笑呵呵的說道。

 

唐大少聞言雙眼一亮,常常吃到?

 

隨即有搖了搖頭,這玩意在國內哪能常吃的,就算是從非洲運送過來的,那到了國內,也照樣是違法的,雖然以唐大少的身份來說已經可以無視這一點了… …

 

 “這些食材就不必了,我看你這裡有虎肉,肯定是獵捕老虎了,把你捕獵老虎的下腳料送我一些就好了。”唐大少搖頭道。

 

“下腳料?唐先生是想要老虎的四隻腳嗎?難道老虎的四隻腳會比黑熊的還要好吃?這個我倒是沒試過,華夏的廚藝到真是博大精深,我以前在華夏的時候,經常吃魚香肉絲,雖然我很奇怪為什麼魚香肉絲裡面沒有魚……”莫塔聞言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