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妖刀村正?呵呵,那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告訴你童子安切綱的下落。”唐大少笑道。

 

“妖刀村正為何不能告訴我?”小泉十一郎凝眉問道。

 

妖刀村正在大R帝國的地位上來說要比童子安切綱強不少,對於小泉十一郎而言,還是更想知道妖刀村正的下落!

 

“不為什麼,暫時不能說,我用童子安切綱的下落來換你取消玩德州撲克的決定,換還是不換?”唐大少滿臉不在乎的看著小泉十一郎道。

 

小泉十一郎聞言雙手握拳,站了起來,仔細審視著唐大少……

 

 他在權衡利弊……

 

假如不同意,自己就極有可能和這童子安切綱失之交臂,有些時候機會往往只有一次,把握住了就是機遇……

 

 假如同意的話,這個唐飛也未必能拿到最後的勝利,自己也不是好相與的,況且,自己是代替別人出戰,無論輸贏,與自己的國家無關,有菲利普斯在這裡,自己就算是輸了也有話說,也不會有人會說自己不盡力,畢竟有菲利普斯這樣的對手,輸了也是正常的……

 

 假如最後勝利的真的是這個唐飛,那就更好說了,連菲利普斯都輸給了他,只能說他實力太強了,當然到最後不可否置的會牽扯到自己否決玩德州撲克的事情,不過這些麻煩比起童子安切綱來,都不值一提!

 

想到此處,小泉十一郎有了決定……

 

 “好,你告訴我童子安切綱的下落,我就同意取消玩德州撲克的決定。現在你可以說出童子安切綱的下落了吧! ”

 

 “呵呵,好,童子安切綱,在我手裡……。”唐大少笑著緩緩吐出了這幾個字……

 

 小泉十一郎聞言頓時有種想要吐血的衝動……

 

 弄了半天,他還以為在某個大收藏家手裡,準備回去之後去尋找那人無論花費多大的代價都要弄回來,可沒想到居然是在面前的這個唐飛手裡……

 

 “在,在你手裡……”小泉十一郎用顫抖的右手指著唐大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